政务频道 > 中牟新郑新密 > 正文

新密市白寨镇召开国道G310白寨段征迁动员会

2018-06-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谷艳伟 通讯员 贾召鹏6月6日上午,国道G310白寨段征迁动员会暨廉政谈话会在白寨镇高庙村召开,新密市纪委常委刘晓敏、市征补办主任杨晓辉、市征补办书记段玉奎、市公路局总工石建伟参加了会议,同时,市征补办佂补一科全体人员、镇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干部、相关村村组干部共14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白寨镇党委书记桑勇主持。

会上,白寨镇党委副书记赵伟宣读《关于G310白寨段征迁工作方案及领导小组》,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红波同志作征迁工作动员讲话,市纪委常委刘晓敏同志作重要讲话,她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廉政教育的重要性;二是正视存在问题,切实增强做好工作的主动性;三是始终警醒、心怀敬畏,切实增强拒腐防变的坚定性。

最后,白寨镇党委书记桑勇强调:交通是经济社会发展的先行官,我们既要做到关心爱护群众,维护群众合法权益,又要以和谐征迁为主导,以征迁绩效论英雄,圆满完成新密市委、市政府交给我们的征迁任务。桑勇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G310项目建设的重要性;二是要全力以赴,确保征迁工作快速铺开、形成高潮;三是要严明纪律,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新密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密,国道,白寨段,征迁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市领导到新密检查督导防汛工作

    6月6日下午,郑州市副市长吴福民、市政府办公厅副秘书长孙建功一行,来到新密市巡查溱水河、双洎河河道治理工程,检查督导新密市防汛准备、山洪灾害防御和农村生活污水处理等工作。

  • 新密一考生腿部受伤 交警搀扶送进考场

    6月7日,新密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副大队长王志刚和交警六中队长王志俊带队执行“高考护航”任务时,看到一名腿部受伤考生行走不便,立即将考生搀扶进考场,当场受到点赞。

  • 新密来集镇多措并举做好村“两委”换届后续工作

    新密来集镇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圆满结束后,采取多项措施做好村“两委”换届后续工作,确保新一届村“两委”尽快融入角色,发挥作用。

  • 郑州市领导到新密市检查三夏和脱贫攻坚工作

    6月6日上午,郑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跃华,郑州市副市长李喜安,郑州市人民政府秘书长王万鹏一行到新密市检查三夏生产、脱贫攻坚等工作,王跃华要求各级主管部门要压实责任,主动作为,把工作做实做细。

  • 新密市召开重大招商项目汇报会

    6月5日上午,新密市召开重大招商项目汇报会,对来集镇、新华路办事处近期重大招商项目进行会审评估。

  • 新密交警组织开展《智取威虎山》集中观影活动

    为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宣扬老一辈革命家的光荣传统,丰富民警们的文化生活,缓解民警日常工作压力,近日,新密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全体民、辅警分批观看观看红色电影《智取威虎山》。

  • 新密交警护航高考 对尾号限行考生家长车辆发放车贴不处罚

    2018年高考将于6月7日、8日举行,很多家长担心路上堵车和限号不能开车的问题,新密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公布一个好消息,各位高考生家长,可以放心的接送孩子。新密交警,将全力为高考服务。

  • 新密交警召开城区工程运输车辆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会议

    为维护道路交通秩序,进一步做好车辆扬尘污染防治工作,杜绝工程运输车辆抛洒滴漏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5月31日下午,新密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召开了城区工程运输车辆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会议。

  • 新密交警执勤拾到挎包 40分钟物归原主获好评

    6月5日,新密公安局交警大队指挥室接到一名女士打来的电话,要求交警大队领导表扬一下拾金不昧的好交警,他们拾金不昧、不求回报的做法非常暖心。

  • 新密交警爱心助考 考生有困难警车招手即停

    6月5日,新密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参加高考安保警车和警用摩托车统一粘贴了“2018郑州交警为梦想加油”爱心助考车贴,在高考期间,如果考生或者考生家长遇到突发事件需要求助,可以随时拦停粘有“爱心助考”车贴的警用车辆,民警会尽全力为考生或者考生家长提供帮助排忧解难。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