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中牟新郑新密 > 正文

新密市委书记蒿铁群到乱石坡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2018-06-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谷艳伟 通讯员 朱海鑫6月13日上午,新密市委书记蒿铁群一行到袁庄乡乱石坡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nV7rjq8g..png.png

座谈会上,就做好乱石坡村脱贫攻坚工作,蒿铁群要求,要坚定不移地走好绿色生态发展的路子,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大力改善全村环境面貌,紧紧依靠生态环境的优势,将农业发展与旅游产业有效结合,注重发展特色经济、绿色经济。同时,教育、引导群众转变生产方式、生活方式和消费理念,逐步发挥袁庄乡交通区位优势,不断提升生态环境质量和生态建设水平,真正让群众的收入增加;要因地制宜,持续提升村子合作社运营能力。

根据村情,搞好土地流转工作,积极争取各方面的政策支持和推动,运用市场化方式,开展好合作社,村干部要有责任心,要让全村群众受益,把控好风险,有关职能部门要主动配合,持续关注与支持该村发展,共同促进乱石坡村取得新成绩;要以党建为引领,建设好基层党的支部和队伍,发挥好带头人作用,坚持一步一个脚印地干,因势利导,增强群众的致富能力和自豪感,努力实现群众的期望。同时,围绕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把扶贫与扶志结合起来,宣传、引领、发动群众,增强群众的脱贫致富的内生动力,改善群众的精神风貌和生活方式,让群众在脱贫致富中得实惠。

乱石坡村村干部、驻村第一书记分别汇报了该村的具体情况及脱贫情况,袁庄乡党政领导及各有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就该村的发展做了发言。会后,蒿铁群带队察看了乱石坡村的采摘果园建设情况。

(新密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密,脱贫,乱石坡村,土地流转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密伏羲古镇“2018世界杯音乐啤酒节”正式启动

     绚丽的灯光,动感十足的音乐,美女歌手个性助阵,啤酒豪饮比赛等精彩节目缤纷集聚。6月9日,新密市伏羲古镇“2018世界杯音乐啤酒节”活动正式启动。

  • 高考生身份证掉入下水井 老师奋不顾身跳井取出

    2018年6月8日上午,在河南省普通高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新密考区二高考点上演了感人的一幕。

  • 新密市白寨镇召开国道G310白寨段征迁动员会

    6月6日上午,国道G310白寨段征迁动员会暨廉政谈话会在白寨镇高庙村召开,新密市纪委常委刘晓敏、市征补办主任杨晓辉、市征补办书记段玉奎、市公路局总工石建伟参加了会议,同时,市征补办佂补一科全体人员、镇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干部、相关村村组干部共14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白寨镇党委书记桑勇主持。

  • 郑州市领导到新密检查督导防汛工作

    6月6日下午,郑州市副市长吴福民、市政府办公厅副秘书长孙建功一行,来到新密市巡查溱水河、双洎河河道治理工程,检查督导新密市防汛准备、山洪灾害防御和农村生活污水处理等工作。

  • 新密一考生腿部受伤 交警搀扶送进考场

    6月7日,新密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副大队长王志刚和交警六中队长王志俊带队执行“高考护航”任务时,看到一名腿部受伤考生行走不便,立即将考生搀扶进考场,当场受到点赞。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