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中牟新郑新密 > 正文

中牟县韩寺镇举办安全生产暨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会

2018-06-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谷艳伟  通讯员 王国川)6月25日上午,中牟县韩寺镇举办安全生产暨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会。镇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干部参加。

3nrPG3KC..png.png

培训会上,邀请河南政安消防知识宣传中心王志伟教官到场培训。王志伟结合一个个真实生动、教训深刻的火灾事故案例,对发生火灾后如何正确报警、等待救援过程中如何开展自救、如何正确引导人员疏散、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等消防安全常识进行讲解。告诫大家要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切实提高消防意识,严格按照消防要求,及时在机关大楼、学校、卫生院等公共场合及私家车辆配备灭火器等消防安全器材并定期检查,做到防患未然。

本次培训还进行了体验式教学,在王志伟的指导下,参会人员对学到的理论知识进行实际消防演练。此次培训,增强了参会人员的安全意识和风险防范能力,为推进该镇消防安全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中牟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中牟县,韩寺镇,消防,安全,培训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牟县“双优双带”下基层 文化惠民欢乐万家

    6月21日晚,由中共中牟县委宣传部主办,中牟县文化广电旅游局承办,中牟县广播电视总台协办的中牟县“双优”“双带”文化惠民工程暨百姓宣讲直通车基层巡演系列演出在郑庵镇后李庄、贾庄、小庄三个村同时开演,为当地群众送上文化大餐,丰富基层群众文化生活。

  • 中牟县大孟镇开展纪检监察干部“以案促改”工作

    为深入贯彻学习《中牟县纪委监察系统集中开展以案促改工作实施方案》精神,做好大孟镇纪检监察系统以案促改工作,6月19日上午,中牟县大孟镇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开展了以案促改专题学习会议。

  • 中牟县郑庵镇召开狭小空间作业专题座谈会

    针对狭小空间作业场所密闭性强,危险性大,夏季极易发生窒息、中毒等事故的特点,为排除事故隐患,提升企业安全生产能力,6月21日,中牟郑庵镇召开狭小空间作业专题座谈会,辖区设计狭小空间作业的2家企业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 中牟县举办人民建议征集工作集中宣传周活动

    按照省市信访系统工作部署, 6月22日下午,中牟县举办了 “中牟县群众来信“绿色通道”暨人民建议征集工作宣传周活动。

  • 中牟县2018年第一期贫困村创业致富带头人培训班开班

    6月22日上午,中牟县2018年第一期贫困村创业致富带头人培训班在河南省农业高新科技园开班,来自中牟县贫困村创业致富带头人、项目管理员50余人参加培训。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