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中牟新郑新密 > 正文

中牟县郑庵镇组织开展迎“七一”主题演讲比赛活动

2018-06-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谷艳伟 通讯员 田慧在中国共产党第97个生日即将到来之际,为激发全镇党员干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中牟县郑庵镇组织开展以“郑庵发展我自豪 立足岗位做贡献”为主题的演讲比赛活动。通过预赛,镇机关、各行政村共选出17名选手参与决赛。

OA6AcHqz..png.png

比赛分为镇机关组和村级组,各位选手紧紧围绕主题,立足工作岗位和自身实际,从自身成长经历、工作点滴、职业感悟方面引经据典、以案析理,用饱含激情的语言和铿锵有力的演讲,抒发对本职工作的无限热爱,彰显担当意识,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

qtKZpuU0..png.png

最后,镇党委常务副书记曹西峰对本次比赛进行点评,他从“感谢、感动、感恩、希望”四方面出发,充分肯定了本次演讲比赛组织得力、效果明显以及各位参赛选手的付出。同时希望全体干群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围绕建设“三化”协调发展先行区、标杆镇的目标,践行“一线工作法”、“五定责任制”,立足岗位,再创辉煌。

(中牟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中牟县,郑庵镇,七一,演讲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牟县大孟镇开展农产品质量安全宣传活动

    当前正是瓜果蔬菜上市的高峰期,为了进一步提高群众对农产品质量安全的了解认知,切实维护百姓“舌尖上的安全”,近日,中牟县大孟镇通过多种宣传形式开展农产品质量安全宣传活动。

  • “七一”前夕 中牟县领导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2018年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纪念日,为使困难党员切身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七一”前夕,中牟县委书记潘开名前往雁鸣湖镇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 中牟县雁鸣湖镇开展迎“七一”系列党建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增强党员意识,6月25日上午,中牟雁鸣湖镇党委书记刘海玲为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各村书记上了一堂题为“强化‘四个意识’激发担当干事热情”的专题党课。

  • 中牟县召开50个重大产业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

    6月23日,中牟县召开2018年50个重大产业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会上,文创园、汽车产业集聚区、雁鸣湖管委会、官渡工业园、刁家乡分别汇报了各园区产业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 中牟县大孟镇多举措保障中考期间食品安全

    为切实保障中牟大孟镇辖区“中招”期间广大师生的食品安全,日前,大孟镇积极部署开展了针对“中招”期间学生就餐单位及周边食品经营企业检查工作。

  • 中牟县郑庵镇召开狭小空间作业专题座谈会

    针对狭小空间作业场所密闭性强,危险性大,夏季极易发生窒息、中毒等事故的特点,为排除事故隐患,提升企业安全生产能力,6月21日,中牟郑庵镇召开狭小空间作业专题座谈会,辖区设计狭小空间作业的2家企业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 中牟县举办人民建议征集工作集中宣传周活动

    按照省市信访系统工作部署, 6月22日下午,中牟县举办了 “中牟县群众来信“绿色通道”暨人民建议征集工作宣传周活动。

  • 中牟县2018年第一期贫困村创业致富带头人培训班开班

    6月22日上午,中牟县2018年第一期贫困村创业致富带头人培训班在河南省农业高新科技园开班,来自中牟县贫困村创业致富带头人、项目管理员50余人参加培训。

  • 中牟县郑庵镇召开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工作部署会

    6月25日上午,中牟县郑庵镇召开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暨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郑庵镇宣传工作安排部署会,全体包村干部,各村支部书记、村主任,相关站所、企业负责人及各中小学校长共90余人参加了会议。

  • 中牟县西瓜擂台赛开幕 260余名瓜农角逐瓜王

    6月20日,中牟县第十四届西瓜擂台赛盛大开幕。本届西瓜擂台赛目的是进一步展现中牟农业风采,打造中牟农业品牌,增强中牟西瓜市场竞争力。擂台赛内容丰富、形式新颖,举行了瓜王争霸、百人西瓜宴、西瓜套圈、快乐挑夫等赛事活动。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