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中牟新郑新密 > 正文

中牟县“双优双带”下基层 文化惠民欢乐万家

2018-06-25  来源:映象网

       nIhiAYzm..png.png

       映象网讯(记者 乔雯 通讯员 田慧)6月21日晚,由中共中牟县委宣传部主办,中牟县文化广电旅游局承办,中牟县广播电视总台协办的中牟县“双优”“双带”文化惠民工程暨百姓宣讲直通车基层巡演系列演出在郑庵镇后李庄、贾庄、小庄三个村同时开演,为当地群众送上文化大餐,丰富基层群众文化生活。 

rmFH7oJo..png.png

       三场演出活动同时在《花开中牟》中拉开帷幕,优美的旋律、欢快的舞姿、婉转而悠扬的歌声将现场观众带进浓浓的艺术氛围之中。每场演出都有歌曲、舞蹈、武术杂技、小品、快板、戏曲等十个余节目,主要以民族与现代相融合,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演出气氛激情四射,精彩的表演赢得观众阵阵欢笑声。

7FCV4kFd..png.png

       此次演出让村民们在家门口就享受到丰富多彩的文化生活,真正感受到文化发展的成果,也以百姓喜闻乐见的方式将党和政府的关心送到群众家门口,以文化建设来凝聚发展合力,拉近群众与政府的关系,真正让群众享受到了“双优”“双带”文化惠民成果。

       (中牟政务新闻热线:13838263286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中牟县,基层,文化惠民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牟县西瓜擂台赛开幕 260余名瓜农角逐瓜王

    6月20日,中牟县第十四届西瓜擂台赛盛大开幕。本届西瓜擂台赛目的是进一步展现中牟农业风采,打造中牟农业品牌,增强中牟西瓜市场竞争力。擂台赛内容丰富、形式新颖,举行了瓜王争霸、百人西瓜宴、西瓜套圈、快乐挑夫等赛事活动。

  • 中牟县信访局:提升党性教育实效 探索创新不停步

    6月19日,中牟县信访局党支部举办的“教一招、露一手”交流活动圆满收官。

  • 省工商局督导组到中牟县督导便民服务窗口建设工作

    6月19日,河南省工商局局长马林青带队督导中牟县工商便民服务窗口建设工作。督导组一行来到中牟县行政服务中心,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听取中牟县工商局关于“三十五证合一”、企业登记全程电子化、窗口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 中牟县大孟镇强化“三个担当”决胜秸秆禁烧攻坚战

    随着“三夏”工作进入尾期,秸秆禁烧工作进入攻坚期,中牟县大孟镇党员干部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积极发挥政治引领作用,坚持把秸秆禁烧工作抓在手上,把责任牢牢扛在肩上,深入禁烧一线,强化“三个担当”,决胜秸秆禁烧攻坚战。

  • 中牟县大孟镇开展安全生产月主题宣传活动

    今年6月是全国第17个“安全生产月”,为积极营造安全生产氛围,提高全民的安全生产意识,近日,中牟县大孟镇围绕“生命至上、安全发展”主题,强化红线意识,普及安全知识,采取多种形式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 中牟县大孟镇绿博六号社区以奖代罚促全优社区建设

    6月14日下午,中牟县大孟镇绿博六号社区组织施工单位、监理部门及项目负责人,对社区建设进行实地督促检查,在检查过程中,找问题查不足,通过以奖代罚的方式,奖励先进,督促落后,促进全优社区建设。

  • 中牟县大孟镇人大发倡议书多方面夯实脱贫质量

    为团结广大干部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切实推动脱贫攻坚工作。近日,大孟镇人大主席梁全峰同志主持召开脱贫攻坚工作会议。部分镇人大代表和扶贫干部参加了会议。

  • 中牟县大孟镇召开蓝天保卫战工作加压会

    为进一步落实生态环境保护责任,持续推进全镇区域空气质量改善,6月13日,大孟镇召开蓝天保卫战工作加压会。会议通报了全镇蓝天保卫战工作开展情况。会议明确了当前全镇大气污染防治的行动目标和具体任务,要求各村、各相关部门必须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

  • 中牟县检察院善用检察建议 延期阻路围挡七天拆除

    6月11日,记者从中牟县检察院获悉,该院情系民生福祉,经深入调研后发出检察建议,解决了困扰群众生活的施工围挡问题,获得广大群众的一致称赞。

  • 中牟县中兴路单行段开始抓拍 路过这里要当心

    近日,记者从中牟县交警队了解到,从5月23日开始实行单行的中牟县中兴路(商都路至东风路)段,从6月11日开始对闯禁行的进行抓拍。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