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中牟新郑新密 > 正文

中牟县郑庵镇召开狭小空间作业专题座谈会

2018-06-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谷艳伟 通讯员 田慧针对狭小空间作业场所密闭性强,危险性大,夏季极易发生窒息、中毒等事故的特点,为排除事故隐患,提升企业安全生产能力,6月21日,中牟郑庵镇召开狭小空间作业专题座谈会,辖区设计狭小空间作业的2家企业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W85hNAn4..png.png

座谈会上,镇企业办主任结合近期我县发生的狭小空间作业事故案例,对相关注意事项和操作规程进行详细讲解,并要求企业负责人对安全生产工作要有“责任心、细心、敬畏心”,认真学习狭小空间安全管理知识,严格按照操作规程作业,落实好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确保安全生产。

此次座谈会切实提高了企业对狭小空间作业的认识,掌握了相关操作规程和应急救援技能,提升了企业安全生产水平。

(中牟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郑庵镇,狭小空间,座谈会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