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中牟新郑新密 > 正文

中牟县雁鸣湖镇开展迎“七一”系列党建活动

2018-06-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乔雯 通讯员 尹佳佳)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增强党员意识,6月25日上午,中牟雁鸣湖镇党委书记刘海玲为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各村书记上了一堂题为“强化‘四个意识’激发担当干事热情”的专题党课。

JyCcjvEn..jpg.jpg

       在专题党课上,刘海玲用质朴的语言,生动的事例,阐述了作为一名中共党员,应该有的光荣和自豪及怎样做一名合格党员”两方面内容。刘海玲讲道:“对于我们现在的美好生活,每个人都要心存感恩,作为一名党员干部,始终要心怀“四爱”,即爱国、爱党、爱集体、爱家庭。不管是对于工作还是家庭都要履行好自己的义务,拥有一个积极向上的集体观念,并把观念转化成行动。”

LoOvn8BD..jpg.jpg

       刘海玲表示,做一名合格的党员干部,要强化“四个意识”:一是责任意识,要勇于担当,把心思集中在“想干事”上;二是奉献意识,要乐于担当,把胆识体现在“敢干事”上;三是学习意识,要善于担当,把能力展现在“会干事”上;四是敬畏意识,要廉洁担当,把目标落实在“干成事”上。

       刘海玲说,在实际工作中我们一定要把重点放在抓落实上,确保定一件干一件、干一件成一件,各项工作落地见效。要围绕群众的各种需求,说得出道理、想得出办法、做得了好事,用脚步丈量民情,靠实干赢得认同,努力使自己成为一名有思想的“复合型”基层干部、有能力的“担当型”基层干部、有办法的“服务型”基层干部。

       (中牟政务新闻热线:13838263286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中牟县,雁鸣湖镇,党建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牟县“双优双带”下基层 文化惠民欢乐万家

    6月21日晚,由中共中牟县委宣传部主办,中牟县文化广电旅游局承办,中牟县广播电视总台协办的中牟县“双优”“双带”文化惠民工程暨百姓宣讲直通车基层巡演系列演出在郑庵镇后李庄、贾庄、小庄三个村同时开演,为当地群众送上文化大餐,丰富基层群众文化生活。

  • 中牟县大孟镇开展纪检监察干部“以案促改”工作

    为深入贯彻学习《中牟县纪委监察系统集中开展以案促改工作实施方案》精神,做好大孟镇纪检监察系统以案促改工作,6月19日上午,中牟县大孟镇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开展了以案促改专题学习会议。

  • 中牟县郑庵镇召开狭小空间作业专题座谈会

    针对狭小空间作业场所密闭性强,危险性大,夏季极易发生窒息、中毒等事故的特点,为排除事故隐患,提升企业安全生产能力,6月21日,中牟郑庵镇召开狭小空间作业专题座谈会,辖区设计狭小空间作业的2家企业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 中牟县举办人民建议征集工作集中宣传周活动

    按照省市信访系统工作部署, 6月22日下午,中牟县举办了 “中牟县群众来信“绿色通道”暨人民建议征集工作宣传周活动。

  • 中牟县2018年第一期贫困村创业致富带头人培训班开班

    6月22日上午,中牟县2018年第一期贫困村创业致富带头人培训班在河南省农业高新科技园开班,来自中牟县贫困村创业致富带头人、项目管理员50余人参加培训。

  • 中牟县郑庵镇召开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工作部署会

    6月25日上午,中牟县郑庵镇召开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暨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郑庵镇宣传工作安排部署会,全体包村干部,各村支部书记、村主任,相关站所、企业负责人及各中小学校长共90余人参加了会议。

  • 中牟县西瓜擂台赛开幕 260余名瓜农角逐瓜王

    6月20日,中牟县第十四届西瓜擂台赛盛大开幕。本届西瓜擂台赛目的是进一步展现中牟农业风采,打造中牟农业品牌,增强中牟西瓜市场竞争力。擂台赛内容丰富、形式新颖,举行了瓜王争霸、百人西瓜宴、西瓜套圈、快乐挑夫等赛事活动。

  • 中牟县信访局:提升党性教育实效 探索创新不停步

    6月19日,中牟县信访局党支部举办的“教一招、露一手”交流活动圆满收官。

  • 省工商局督导组到中牟县督导便民服务窗口建设工作

    6月19日,河南省工商局局长马林青带队督导中牟县工商便民服务窗口建设工作。督导组一行来到中牟县行政服务中心,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听取中牟县工商局关于“三十五证合一”、企业登记全程电子化、窗口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 中牟县大孟镇强化“三个担当”决胜秸秆禁烧攻坚战

    随着“三夏”工作进入尾期,秸秆禁烧工作进入攻坚期,中牟县大孟镇党员干部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积极发挥政治引领作用,坚持把秸秆禁烧工作抓在手上,把责任牢牢扛在肩上,深入禁烧一线,强化“三个担当”,决胜秸秆禁烧攻坚战。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