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中牟新郑新密 > 正文

中牟县国土资源局多举措开展土地日宣传活动

2018-06-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谷艳伟  通讯员 吴小丽6月25日,第28个全国“土地日”,中牟县国土资源局在县文化广场组织开展以“珍惜土地资源 建设美丽家园”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国土资源局相关科室和不动产中心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5xjRUP2o..png.png

活动现场,通过设立宣传咨询台、悬挂横幅、摆放展板、现场解答等形式进行集中宣传,活动中吸引了来来往往的群众驻足观看,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接受群众咨询、大力宣传耕地保护、法律法规、地质灾害防治。针对广大群众关心的土地征收补偿、不动产统一登记等热点问题,一一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增强了群众资源保护意识,全力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

nSQzhXqz..png.png

此次宣传活动,加深了广大人民群众对土地的相关政策、法律法规的了解,提高了广大群众珍惜土地资源,建设美丽家园的自觉性,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中牟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中牟县,土地日,宣传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牟县郑庵镇组织开展“迎七一”大会考活动

    6月22日下午,中牟县郑庵镇党委组织分管副职、组织员、组织干事,各村党支部书记、党建专干40余人参加了考试。此次“迎七一, 学、考、赛”大会考采取闭卷形式,统一试题、统一时间、统一地点。

  • 中牟县“双优双带”下基层 文化惠民欢乐万家

    6月21日晚,由中共中牟县委宣传部主办,中牟县文化广电旅游局承办,中牟县广播电视总台协办的中牟县“双优”“双带”文化惠民工程暨百姓宣讲直通车基层巡演系列演出在郑庵镇后李庄、贾庄、小庄三个村同时开演,为当地群众送上文化大餐,丰富基层群众文化生活。

  • 中牟县大孟镇开展纪检监察干部“以案促改”工作

    为深入贯彻学习《中牟县纪委监察系统集中开展以案促改工作实施方案》精神,做好大孟镇纪检监察系统以案促改工作,6月19日上午,中牟县大孟镇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开展了以案促改专题学习会议。

  • 中牟县郑庵镇召开狭小空间作业专题座谈会

    针对狭小空间作业场所密闭性强,危险性大,夏季极易发生窒息、中毒等事故的特点,为排除事故隐患,提升企业安全生产能力,6月21日,中牟郑庵镇召开狭小空间作业专题座谈会,辖区设计狭小空间作业的2家企业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 中牟县举办人民建议征集工作集中宣传周活动

    按照省市信访系统工作部署, 6月22日下午,中牟县举办了 “中牟县群众来信“绿色通道”暨人民建议征集工作宣传周活动。

  • 中牟县大孟镇强化“三个担当”决胜秸秆禁烧攻坚战

    随着“三夏”工作进入尾期,秸秆禁烧工作进入攻坚期,中牟县大孟镇党员干部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积极发挥政治引领作用,坚持把秸秆禁烧工作抓在手上,把责任牢牢扛在肩上,深入禁烧一线,强化“三个担当”,决胜秸秆禁烧攻坚战。

  • 中牟县大孟镇开展安全生产月主题宣传活动

    今年6月是全国第17个“安全生产月”,为积极营造安全生产氛围,提高全民的安全生产意识,近日,中牟县大孟镇围绕“生命至上、安全发展”主题,强化红线意识,普及安全知识,采取多种形式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 中牟县大孟镇绿博六号社区以奖代罚促全优社区建设

    6月14日下午,中牟县大孟镇绿博六号社区组织施工单位、监理部门及项目负责人,对社区建设进行实地督促检查,在检查过程中,找问题查不足,通过以奖代罚的方式,奖励先进,督促落后,促进全优社区建设。

  • 中牟县大孟镇人大发倡议书多方面夯实脱贫质量

    为团结广大干部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切实推动脱贫攻坚工作。近日,大孟镇人大主席梁全峰同志主持召开脱贫攻坚工作会议。部分镇人大代表和扶贫干部参加了会议。

  • 中牟县大孟镇召开蓝天保卫战工作加压会

    为进一步落实生态环境保护责任,持续推进全镇区域空气质量改善,6月13日,大孟镇召开蓝天保卫战工作加压会。会议通报了全镇蓝天保卫战工作开展情况。会议明确了当前全镇大气污染防治的行动目标和具体任务,要求各村、各相关部门必须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