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中牟新郑新密 > 正文

郑州黄河护理职业学院新密校区开工建设

2018-06-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乔雯 通讯员 朱海鑫)6月22日上午,郑州黄河护理职业学院新密校区举行开工仪式,标志着新密市教育和医疗卫生事业发展的又一重大里程碑工程拉开建设帷幕。新密市委书记蒿铁群出席开工仪式并宣布项目开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红伟致辞,市委副书记程洋主持开工仪式。

5CpiyCWB..jpg.jpg

       张红伟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新密按照“融入郑州、对接空港、创新驱动、持续转型”的发展方向,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突出项目建设总抓手,大力推进交通路网、新型城镇、现代产业、生态环境、社会治理“五个体系”建设,着力打造富裕、文明、美丽、时尚、幸福“五个新密”,实现了资源型城市的平稳健康转型发展,迈出了郑州国家中心城市次中心建设的坚实步伐,经济发展质量、发展效益潜力、民生幸福评价等连年位居全省县(市)前列。郑州黄河护理职业学院新密校区的开工建设,不仅为学院建设本科学历教育、创建特色一流名校打下坚实基础,也必将对新密教育和医疗卫生事业发展赋予巨大动能,对区域经济社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提供重要支撑。张红伟要求,市直有关单位和米村镇要建立协同机制,实施专班跟进,开辟绿色通道,精简审批流程,全力支持、服务和保障项目建设;项目方和施工单位要抢抓黄金时节,统筹施工调度,做好扬尘治理,保证安全质量,确保项目如期建成、早日达效,为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贡献新的力量。
       相关局委、各乡镇(办)负责人,黄河护理职业学院师生代表、施工单位代表、郑州城市学院师生代表参加开工仪式。

       据了解,郑州黄河护理职业学院新密校区位于米村镇马寨村,总占地面积700亩,总投资6亿元,计划2020年全部完工,新校区建成后将容纳师生17000人。

       (新密政务新闻热线:13838263286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黄河护理职业学院,新密校区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牟县郑庵镇组织开展“迎七一”大会考活动

    6月22日下午,中牟县郑庵镇党委组织分管副职、组织员、组织干事,各村党支部书记、党建专干40余人参加了考试。此次“迎七一, 学、考、赛”大会考采取闭卷形式,统一试题、统一时间、统一地点。

  • 中牟县“双优双带”下基层 文化惠民欢乐万家

    6月21日晚,由中共中牟县委宣传部主办,中牟县文化广电旅游局承办,中牟县广播电视总台协办的中牟县“双优”“双带”文化惠民工程暨百姓宣讲直通车基层巡演系列演出在郑庵镇后李庄、贾庄、小庄三个村同时开演,为当地群众送上文化大餐,丰富基层群众文化生活。

  • 男子深夜豪饮 醉酒后驾车现s形走位

    2018年6月18日凌晨1点左右,中牟交警九中队民警刘爱民,陈国西等人根据大队的统一安排,在万邦周边进行夜间巡逻,当他们巡逻到文通路遇占杨璐交叉口附近时,发现一辆小型轿车沿文通路自北向南驶来,借着路灯的灯光,民警发现该车在行进过程中有明显的左右摇摆异常,出现s形走位。

  • 中牟县大孟镇开展纪检监察干部“以案促改”工作

    为深入贯彻学习《中牟县纪委监察系统集中开展以案促改工作实施方案》精神,做好大孟镇纪检监察系统以案促改工作,6月19日上午,中牟县大孟镇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开展了以案促改专题学习会议。

  • 中牟广惠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项目举行开工仪式

    6月22日上午,中牟县广惠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项目举行开工仪式。广惠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位于中牟县永福街东、文博路南,是2018年中牟县政府民生实事项目之一。

  • 中牟县郑庵镇召开狭小空间作业专题座谈会

    针对狭小空间作业场所密闭性强,危险性大,夏季极易发生窒息、中毒等事故的特点,为排除事故隐患,提升企业安全生产能力,6月21日,中牟郑庵镇召开狭小空间作业专题座谈会,辖区设计狭小空间作业的2家企业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 中牟大孟镇开展“节能降耗、保卫蓝天”主题宣传活动

    为了将节能理念转化为全民行动,普及生态文明理念,倡导低碳健康的社会新风尚,近日,中牟大孟镇开展“节能降耗、保卫蓝天”主题节能宣传活动,大力营造节能浓厚氛围,树立我节能我光荣理念。

  • 新密市科技创新创业综合体建设运营稳步推进

    新密市科技创新创业综合体位于河南省新密市产业集聚区,占地190亩,投资6亿元,建设面积17万平方米,产业定位是节能环保(装备制造、新材料)和品牌服装,着力打造国家环保装备制造基地和中国品牌服装制造名城。

  • 中牟县举办人民建议征集工作集中宣传周活动

    按照省市信访系统工作部署, 6月22日下午,中牟县举办了 “中牟县群众来信“绿色通道”暨人民建议征集工作宣传周活动。

  • 新密二幼学前教育宣传月活动圆满结束

    2018年全国学前教育宣传月活动于5月20日至6月20日举行。根据今年的活动主题“我是幼儿园教师”,新密市市直第二幼儿园开展了一系列活动,多视角、多形式宣传呈现该园教职工工作、学习的真实情景。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