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中牟新郑新密 > 正文

男子深夜豪饮 醉酒后驾车现s形走位

2018-06-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乔雯 通讯员 胡云峰 张玉明)近一阶段,世界杯足球赛在俄罗斯举办的如火如荼,广大球迷们观看的是如痴如醉,再加上夏夜的酷热难耐增添了人们的几分浮躁,有不少人趁着夜色贪喝上几杯,以降低夏夜的苦闷。在这特殊的日子里,为了确保全县群众的出行安全,中牟交警不顾夏夜的酷热,蚊虫的叮咬,忠于职守,日夜守护,严格按照上级的要求和部署,加大了路面的巡逻管控力度,严查酒驾、醉驾等严重交通违法。这不,近日就有一名子夜豪饮的司机醉酒驾车被夜巡的交警查处。

       2018年6月18日凌晨1点左右,中牟交警九中队民警刘爱民,陈国西等人根据大队的统一安排,在万邦周边进行夜间巡逻,当他们巡逻到文通路遇占杨璐交叉口附近时,发现一辆小型轿车沿文通路自北向南驶来,借着路灯的灯光,民警发现该车在行进过程中有明显的左右摇摆异常,出现s形走位,不知是驾驶人发现了巡逻的交警还是什么原因,到了交叉路口就向西拐去,执勤民警随将该车拦停下来进行盘查。当司机打开车门之时,司机言语不清,车内有很大的酒气,执勤民警随用呼气式酒精检测仪进行检测,经检测,该驾驶人的酒精含量是:330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机动车,于是,执勤民警将该驾驶人带回大队做进一步核查。

3QdPg9uy..png.png

       经查,该驾驶人姓孟,现年30岁,是禹州市人,在占杨村北的一个工地上打工。据孟某供述,当晚他是一个人在工地上,十点以后觉得没什么事,就一个人自斟自饮的喝了起来,在不知不觉中,他喝了二两半白酒,两瓶啤酒,时间也由17日深夜到了18日凌晨,喝过酒后,他感觉身体有点不舒服,就开车外出去买点药。当问他知不知道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他说知道,但是当时想着这都凌晨一点了,咋着也不会有交警检查了,令他没有想到的是,刚上路没跑多远,就被交警带了个正着。
       后经抽血检测,孟某的血醇含量是257.43mg/100ml,涉嫌危险驾驶机动车,中牟交警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之规定,对任某实施刑事拘留强制性措施,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之规定,对孟某作出了吊销机动车驾驶证,五年内不得重新考取的处罚。

       (中牟政务新闻热线:13838263286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中牟,酒驾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老赖”信息曝光被同事提醒 怕丢脸忙还款

    “张法官,我今天就把钱全还了,能不能把我的照片删除掉啊?在公司上班影响太不好了。”6月15日上午,中牟县人民法院执行员张洋洋接到被执行人余某的电话,主动要求还钱,急着要把自己的失信被执行人信息屏蔽掉。

  • 中牟县信访局:提升党性教育实效 探索创新不停步

    6月19日,中牟县信访局党支部举办的“教一招、露一手”交流活动圆满收官。

  • 省工商局督导组到中牟县督导便民服务窗口建设工作

    6月19日,河南省工商局局长马林青带队督导中牟县工商便民服务窗口建设工作。督导组一行来到中牟县行政服务中心,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听取中牟县工商局关于“三十五证合一”、企业登记全程电子化、窗口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 中牟县大孟镇强化“三个担当”决胜秸秆禁烧攻坚战

    随着“三夏”工作进入尾期,秸秆禁烧工作进入攻坚期,中牟县大孟镇党员干部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积极发挥政治引领作用,坚持把秸秆禁烧工作抓在手上,把责任牢牢扛在肩上,深入禁烧一线,强化“三个担当”,决胜秸秆禁烧攻坚战。

  • 中牟县大孟镇开展安全生产月主题宣传活动

    今年6月是全国第17个“安全生产月”,为积极营造安全生产氛围,提高全民的安全生产意识,近日,中牟县大孟镇围绕“生命至上、安全发展”主题,强化红线意识,普及安全知识,采取多种形式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