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中牟新郑新密 > 正文

中牟广惠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项目举行开工仪式

2018-06-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谷艳伟 通讯员 姚文英 孙慧贤 6月22日上午,中牟县广惠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项目举行开工仪式。

广惠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位于中牟县永福街东、文博路南,是2018年中牟县政府民生实事项目之一。该项目总投资3800万元,占地面积27.9亩,建设面积1.2万平方米,包括门诊、病房、医技、公卫、医养结合等业务用房,场地包括道路、绿地和停车场,附属设施包括水暖、供电、垃圾收集、污物处理等。建成后将为广惠街辖区内居民提供预防、保健、医疗、康复、公共卫生服务为一体的综合卫生服务。

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奠基将为基层卫生计生事业的发展翻开崭新的一页,在硬件设施提档升级的基础上,不断提高医疗技术水平,持续改进服务模式,为群众提供更加安全、便捷、高效的医疗服务,为推动中牟卫生计生事业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是保障群众健康的一件好事,意义重大、影响深远。

近年来,中牟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卫生计生工作,大力推进公共卫生和医疗服务体系建设,城乡医疗卫生条件得到进一步提高,群众就医环境得到明显改善,中牟县的卫生计生事业取得了显著成效,多次受到国家、省、市的表扬及肯定。县域综合医改的“中牟模本”更是为省、市卫生计生工作的长足、跨越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为我们省、市争得了诸多荣誉。广惠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建设也必将对提升基层医疗服务质量,提高人民群众健康水平,促进全县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起到积极而重要的作用。

(中牟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中牟,广惠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工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省工商局督导组到中牟县督导便民服务窗口建设工作

    6月19日,河南省工商局局长马林青带队督导中牟县工商便民服务窗口建设工作。督导组一行来到中牟县行政服务中心,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听取中牟县工商局关于“三十五证合一”、企业登记全程电子化、窗口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 中牟县大孟镇强化“三个担当”决胜秸秆禁烧攻坚战

    随着“三夏”工作进入尾期,秸秆禁烧工作进入攻坚期,中牟县大孟镇党员干部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积极发挥政治引领作用,坚持把秸秆禁烧工作抓在手上,把责任牢牢扛在肩上,深入禁烧一线,强化“三个担当”,决胜秸秆禁烧攻坚战。

  • 中牟县大孟镇开展安全生产月主题宣传活动

    今年6月是全国第17个“安全生产月”,为积极营造安全生产氛围,提高全民的安全生产意识,近日,中牟县大孟镇围绕“生命至上、安全发展”主题,强化红线意识,普及安全知识,采取多种形式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 男子30斤花生油被盗 中牟三名民警10分钟找回

    为确保辖区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端午节,中牟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经过多日的警情研判,对辖区人员聚集区、案件高发区、广场、车站等重点部位加大了巡逻力度,提高街面见警率,提升群众安全感,取得了显著的成效。

  • 中牟县大孟镇绿博六号社区以奖代罚促全优社区建设

    6月14日下午,中牟县大孟镇绿博六号社区组织施工单位、监理部门及项目负责人,对社区建设进行实地督促检查,在检查过程中,找问题查不足,通过以奖代罚的方式,奖励先进,督促落后,促进全优社区建设。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