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中牟新郑新密 > 正文

南水北调中线干线新郑段开展防汛应急演练

2018-06-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乔雯 通讯员 李勇)为提高南水北调系统防汛应急能力和防汛意识,确保境内干渠汛期安全度汛。6月15日上午,南水北调中线干线新郑管理处联合新郑市南水北调办公室在吴陈沟左岸排水倒虹吸出口组织开展应急演练。南水北调中线干线新郑管理处处长张伟作为本次演练总指挥长,演习开始后,综合保障组、现场处置组、运行保障组等组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各组齐心协力,有序开展工作,顺利圆满完成了演练。

IjGD3Wzi..jpg.jpg

       本次演练模拟吴陈沟左岸排水倒虹吸上游区域普降暴雨,倒虹吸出口排水不畅,导致左排水位暴涨,达到警戒水位且继续上涨,险情若进一步发展,将出现边坡失稳或漫堤风险。防汛值班人员发现后立即报告管理处负责人,并按流程逐级上报,同时向新郑市南水北调办进行通报。管理处组织分析险情原因、制定先期处置方案、组织资源开展现场前期处置工作。

       (新郑政务新闻热线:13838263286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郑,南水北调,防汛,演练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郑市开展农机安全隐患执法大检查护航“三夏”

    “三夏”抢收进入高峰期,同时也是农机事故易发期。近日,新郑市农机监理站联合公安交巡警大队,开展道路交通安全知识和农机安全法律法规宣传,对服务“三夏”生产的农业机械进行隐患排查,确保“三夏”生产顺利进行。

  • 新郑市审计局开展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劝导不文明行为

    为倡导“创文明城,做文明人”文明出行的交通理念,进一步减少交通不文明行为,6月11日,新郑市审计局在中华路与陶文路交叉口,设立志愿者服务岗,开展交通文明志愿服务活动,为“双迎攻坚”文明城市、营造文明出行的良好氛围增添力量。

  • 新郑市辛店镇通报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工作情况

    6月13日上午,新郑市辛店镇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及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作风整顿会议,镇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了会议。

  • 人大代表监督全程录音录像 新郑法院“阳光”执行司法拍卖房屋

    房屋被司法拍卖后,被执行人拒不腾房。6月11日下午,河南省新郑市人民法院对一起民间借贷纠纷案件进行了腾房,人大代表全程监督执行活动,全程录音录像,整个过程全部在“阳光”下进行。

  • 新郑法院成功执结一起陈年“骨头案”

    “听说我这个案子都已经终本了,没想到时隔这么多年你们又找上了我。”失信被执行人危某拿着五万元欠款交到执行队长李刚手中。2018年6月12日上午,河南省新郑市人民法院成功执结一起已经终本的“陈年老案”。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