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中牟新郑新密 > 正文

新郑黄帝故里文化研究会举行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

2018-06-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乔雯 通讯员 李勇)2018年6月15日,河南新郑黄帝故里文化研究会换届选举暨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在新郑市总工会四楼会议室举行。

iUAFVhCO..jpg.jpg

       研究会上届会长高林华,以及上届副会长、理事、专家会员代表,来自市直相关单位、各乡镇、街道办、管委会的会员代表,以及驻新郑各大专院校、各个企业的单位会员代表共12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河南新郑黄帝故里文化研究会章程(修正草案)》,表决通过《大会选举办法》,选举了新一届理事会成员,选举了第三届会长、副会长、秘书长。荆勇杰当选河南新郑黄帝故里文化研究会会长,赵宪立、刘宏民、白东升当选为副会长,张天伟当选为秘书长。

        (新郑政务新闻热线:13838263286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郑,皇帝故里,研究会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郑市举办组工业务电视知识大赛

    为深入贯彻落实郑州市“迎七一,学、考、赛”活动精神,提升组工干部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6月15日上午,新郑市举办组工业务电视知识大赛。

  • 郑州市发改委督导组到新郑市新港产业集聚区督导调研

    6月11日上午,郑州市发改委党组成员李伟涛、新郑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秦洪源、新港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副主任乔建伟、周书明、连合群对新郑市新港产业集聚区进行督导调研,和庄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马聪锋、城东新区管委会主任李铁成参加了调研会并汇报了和庄镇在“环保攻坚”工作的做法和成效。

  • 新郑和庄镇召开环保攻坚、安全生产、信访稳定专题会

    6月9日上午,新郑市和庄镇召开环保攻坚、安全生产、信访稳定专题会,镇全体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各村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 新郑市开展农机安全隐患执法大检查护航“三夏”

    “三夏”抢收进入高峰期,同时也是农机事故易发期。近日,新郑市农机监理站联合公安交巡警大队,开展道路交通安全知识和农机安全法律法规宣传,对服务“三夏”生产的农业机械进行隐患排查,确保“三夏”生产顺利进行。

  • 新郑市审计局开展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劝导不文明行为

    为倡导“创文明城,做文明人”文明出行的交通理念,进一步减少交通不文明行为,6月11日,新郑市审计局在中华路与陶文路交叉口,设立志愿者服务岗,开展交通文明志愿服务活动,为“双迎攻坚”文明城市、营造文明出行的良好氛围增添力量。

  • 新郑市辛店镇通报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工作情况

    6月13日上午,新郑市辛店镇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及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作风整顿会议,镇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了会议。

  • 人大代表监督全程录音录像 新郑法院“阳光”执行司法拍卖房屋

    房屋被司法拍卖后,被执行人拒不腾房。6月11日下午,河南省新郑市人民法院对一起民间借贷纠纷案件进行了腾房,人大代表全程监督执行活动,全程录音录像,整个过程全部在“阳光”下进行。

  • 新郑法院成功执结一起陈年“骨头案”

    “听说我这个案子都已经终本了,没想到时隔这么多年你们又找上了我。”失信被执行人危某拿着五万元欠款交到执行队长李刚手中。2018年6月12日上午,河南省新郑市人民法院成功执结一起已经终本的“陈年老案”。

  • 新郑市重拳治理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 累计追发3200万元

    近日,新郑市某建筑企业负责人张某因涉嫌拒不支付劳动报酬罪被依法批准逮捕。该案件的处理方式和力度对拖欠农民工工资的欠薪企业和个人起到了很大的震慑作用,有效地推动了新郑市的欠薪治理工作。

  • 新郑市召开文物安全暨旅游转型升级工作会

    为了不断提升文物安全工作水平和加快旅游产业转型升级。6月6日上午,新郑市组织召开了“新郑市文物安全暨旅游转型升级工作会”,新郑副市长李猛出席会议,市旅游文物局局长赵舒琪,市文物保护管理委员会、市旅游发展委员会成员单位主管领导参加了此次会议。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