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中牟新郑新密 > 正文

高考生身份证掉入下水井 老师奋不顾身跳井取出

2018-06-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谷艳伟 通讯员 郭卫民 王宝松)2018年6月8日上午,在河南省普通高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新密考区二高考点上演了感人的一幕。

Dz77Xoop..jpg.jpg

8:30分,在高考进场铃声响起,考生即将入场之时,一学生不慎将身份证掉入下水井盖里,就在学生焦急万分,手足无措之际,一老师奋不顾身,打开井盖,纵身跃入下水井里为学生取出了证件,人群中顿时掌声雷动……这位老师不是别人,正是两年前轰动全国的宝马男孩陈奕帆的班主任——河南省新密二高的石玉峰老师。

(新密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高考,新密,下水井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安高考路 浓浓护考情

    为确保2018年高考平安顺利进行,6月7日上午,巩义市委书记袁三军,巩义市政协主席李占龙,巩义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长陈兆甲等领导在相关单位和部门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到该市第一高级中学、第二高级中学考点巡视检查高考安保工作。

  • 宝丰县红星高中举行高考壮行仪式 为高三学子加油

    6月7日上午,宝丰县红星高中为高三学子举行隆重的高考壮行仪式。据记者获悉,每年高考时,红星高中都会用这样的形式,为高三学子呐喊助威。

  • 高考专送车为正阳高中莘莘学子保驾护航

    为给考生营造一个轻松愉快的心理环境,由正阳县文明办、共青团正阳县委、县公安局、县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的2018年"文明正阳、大爱之城"爱心送考志愿服务活动,在高考期间专门免费接送并保障考生第一时间抵达正阳高中考点,让学生的高考充满爱。

  • 正阳县四个班子领导视察2018高考工作

    6月7日,2018年高考第一天,正阳县四个班子领导刘艳丽、王东征、李迎春、赵向阳、刘业鹏、张汉收、刘凤鸣在市巡视组组长、市教体局副局长王睿,县教体局局长熊兴锋、县招办主任魏明伟的陪同下深入到县国家考试考务指挥中心以及正阳职业中专、正阳一高等高考考点,了解视频监控、考风考纪、考场安排、安全保障等情况。

  • 高考进行时 漯河全城爱潮涌动清凉爽心应考

    6月7日,一年一度高考大幕如期开启,莘莘学子赶赴考场。护考、送考、助考同步进行,大美漯河迎来特殊考试……

  • 上蔡县领导视察高考组织工作

    6月7日上午,上蔡县委书记胡建辉,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李卫明,县政协主席臧海声,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楠,县政府副县长吕先坡等领导视察高考组织工作,看望慰问考务人员和后勤服务保障人员。

  • 遂平多家爱心企业、单位开展“高考送清凉”公益服务活动

    6月7日、8日是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的日子,高考期间,遂平县多家爱心企业和单位推出“高考送清凉”爱心公益活动,为前来参加高考的学生及陪考的家长提供各种爱心服务,为高考保驾护航。

  • 又逢一年高考时 巩义交警执勤护航忙

    “十年寒窗磨一剑,只待今朝问鼎时”,备受关注的2018年高考于6月7日、8日举行。12年寒窗苦读,将在这个火红的6月开花结果。为给莘莘学子参加考试营造一个畅通、安静、舒适的道路交通环境,巩义交警进行了周密的部署。

  • 开封市城西巡防队:维护考点环境 助力高考学子

    6月8日,开封市示范区城西办事处巡防队的8名巡防人员,穿梭在辖区高考考点周边,疏通道路,维持秩序,发放宣传告知单,助力高考学子。

  • 开封祥符区城市管理执法大队开展助力高考党员志愿服务

    6月7日,高考开考第一天,开封市祥符区城市管理执法大队精心组织,合理安排,派出20余名党员志愿服务者8辆执法车辆在祥符高中、博望高中等四个考点开展助力2018年高考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 汝州市食药监局全力保障高考期间师生饮食安全

    汝州市食药监局按照河南省食药监局《关于做好2018年中高考期间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管工作的通知》要求,结合汝州市具实际情况开展高考期间餐饮服务保障工作。

  • 汝州市人民医院积极开展高考医疗保障工作

    6月7日,汝州市人民医院组织急救中心医护人员早早地来到汝州一高考点开展高考医疗保障工作。

  • 护航高考 潢川公安全力以赴保畅通

    6月7日是高考的第一天,为了保证考生能够安全顺利参加高考,潢川县公安局从加强道路交通安全整治,加大巡逻巡查疏导力度,确保校园周边安全入手,全力保障高考期间城区道路安全畅通。

  • 商丘示范区工商分局高考期间打击传销进校园宣传活动

    6月7日上午,时值高考期间,为提高大学生群体抵制防范传销能力,有效挤压传销违法犯罪活动生存空间,示范区工商分局在高考考场商丘中学门口附近开展了以“ 拒绝传销、从我做起,举报传销、人人有责 ”为主题的校园宣传活动。

  • 商丘示范区工商分局志愿服务点献爱学子助力高考

    为助力高考学生圆梦,给考生营造一个安全舒适的考试环境,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活动,6月7日上午,示范区工商分局组织各部门工作人员组成志愿者服务队,在商丘中学高考点附近设立高考志愿服务点,开展爱心助考服务活动。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