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中牟新郑新密 > 正文

郑州航空港实验区与中铁七局举行项目合作座谈会

2018-05-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谷艳伟 通讯员 刘坤 康海博5月29日上午,郑州市委常委、航空港实验区党工委书记马健在管委会会见了中铁七局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张建国一行。双方就有关合作事宜进行了会谈。

Kt6h6hzY..png.png

马健对张建国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航空港实验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表示,近年来航空港实验区在重大基础设施和重要工程项目建设等方面,不断深化与央企的合作,取得了良好效果。中铁七局充分发挥组织能力、施工力量、资金保障等优势,圆满完成了双鹤湖中央公园相关配套基础设施四标等项目。热枕欢迎有实力、有责任心的大型央企参与航空港实验区建设,为打造“国际、魅力、机遇、幸福”航空港作出积极贡献。

张建国表示,中铁七局将继续发挥央企的特点和优势,以一流的管理、技术和水平,努力把在航空港实验区的建设项目做好,确保优质高效,为航空港实验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希望双方进一步扩大合作领域,实现合作共赢。

(新郑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郑州,航空港实验区,中铁七局,合作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旅游年卡景区首班直通车昨日荥阳开通

    为将荥阳市打造成为省会郑州近郊旅游休闲体验游最佳目的地、郑汴洛焦两小时旅游圈上的重要节点,吸引更多的游客到荥阳旅游,进一步推动全域旅游发展,建设和美荥阳。5月26日上午,荥阳市旅游和文物局联合郑州市年卡办在环翠峪风景名胜区开通了首班旅游年卡景区直通车,将40多名持郑州旅游年卡的市民从“家门口”直接送达景区。

  • 郑州七院骨科与神经外科专家联合除疾祛患

    近日,一名患有腰椎间盘突出症、腰椎管内神经鞘瘤的病人,经郑州市第七人民医院骨科和神经外科的联合手术,不仅缓解了症状,还祛除了一个“定时炸弹”。

  • “2018健康巴士中国行”郑州启动 两年持续关爱女性超10万人次

    5月25日,专门关注女性乳腺健康的“2018健康巴士中国行”启动仪式在郑州举行。

  • 郑州高新区法院执行普法宣传活动走进郑州东站

    为确保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攻坚战和为法院执行工作营造更好社会舆论环境,加大对失信被执行人曝光力度和对其他被执行人震慑效果,5月23日下午,郑州高新区法院联合党建工作共建单位中国银行郑州自贸区分行走进郑州东站,开展曝光失信被执行人暨执行普法宣传活动。

  • “阿富汗国家宝藏”落脚郑州

    http://news.hnr.cn/tppd/tpxw/201805/t20180525_3103848.html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