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登封上街 > 正文

郑州市食药监局领导督导荥阳食品加工小作坊改造工作

2018-05-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张岱峰)5月29日上午,郑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食品生产监管处处长周芳一行来到荥阳市督导小作坊专项整治工作。

Fy4s6O4U..jpg.jpg

周芳一行查看作坊加工间

周芳一行在荥阳市食药局局长赵卫华、副局长李文明等领导陪同下,来到乔楼镇,深入食品加工小作坊升级改造一线,查看指导小作坊改造工作。

在一家卤肉加工作坊,周芳查看了该作坊的解冻间、腌制间、加工间、冷却间、灭菌间等区域,向有关负责人详细询问了进货渠道、工艺流程、销售经营等情况,与作坊负责人进行了交流沟通。

周芳对荥阳市小作坊整治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下一步“既要做好食品安全风险防控,又要顾及生产效率”,按照全市统一要求,对店面和加工区域进行改造升级,提高产品质量,提高老百姓舌尖上幸福感和获得感,提升老百姓幸福指数。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食药监局,荥阳,小作坊,食品安全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市禹王台区食药监局加强食品安全抽检工作

    开封市禹王台区食药监局加强食品安全监督抽检工作,将完成食品及食用农产品安全抽检监测任务共800批次,为食品监管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

  • 信阳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护肤日”宣传活动

    为加强化妆品市场监管,宣传普及化妆品安全知识,引导公众理性健康消费,5月28日下午,信阳平桥区食药监局在西亚丽宝广场开展以“安全护肤、美丽人生-—科学染发”为主题的“5.25护肤日”宣传活动,信阳市食药监局副局长王芳伟带领相关同志出席现场并对宣传活动进行指导。

  • 信阳浉河区食药监局举办护肤日主题宣传活动

    为加强化妆品监督管理,宣传普及科学护肤、染发知识,营造良好的消费氛围,引导公众建立化妆品科学理性消费意识,帮助广大消费者正确认识、选购、使用化妆品。近日,信阳浉河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2018年“5.25护肤日”主题宣传活动在信阳市浉河区胜利路步行街举行。信阳市食药监局副局长王芳伟同志出席本次宣传活动。

  • 永城食品药品监督局开展“5.25爱肤日”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推进化妆品安全知识科普宣传,5月25日,永城市食药监局在双拥公园开展了以“安全护肤,美丽人生——科学染发”为主题的爱肤日宣传活动。

  • 永城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走进志愿服务站传递文明新风尚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倡导文明新风,5月25-28日,永城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志愿者在双拥公园开展“文明使者”志愿服务站系列服务活动。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