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中牟新郑新密 > 正文

新密自来水公司召开党风政风行风建设暨优化经济发展环境专题会

2018-05-28  来源:映象网

       ZDkkPy6n..jpg.jpg

       映象网讯(记者 乔雯 通讯员 朱海鑫)2018年5月25日上午,“抓作风 优环境 促发展” 新密市自来水公司党风政风行风建设暨优化经济发展环境专题会议在公司三楼会议室召开。

yPQePG5m..jpg.jpg

       会议旨在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促进党员干部履职尽责、提升工作效率、营造风清气正、公平正义、服务高效的经济发展环境。市纪委驻市农委纪检组组长郭保臣等出席会议,公司经理兼党总支书记申军锋主持会议,公司领导班子、各部门正职50余人参会。

7SVc3rf1..jpg.jpg

       郭保臣首先就落实公司党总支和纪检组“两个主体责任”、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政风行风建设进行工作部署:一是公司党总支要发挥党风政风行风建设主体作用,党总支书记和各支部书记要发挥第一责任人作用,班子成员、总支委员和各支部委员要履行“一岗双责”,密切配合,齐抓共管,形成党风政风行风建设的合力。二是纪检组要发挥监督责任,维护党的章程,协助党总支整顿党风,从严检查中央各项方针政策决策的贯彻落实,强化党员干部纪律教育与管理。他强调,自来水公司要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统一思想,增强服务意识、勤政意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按照市委、市纪委和市监委要求,突出问题导向,强化监督检查,强化责任担当,以更加坚定决心、更加严实措施、更加务实作风,助推党风政风行风建设工作走向深处、抓在细处、落到实处。随后,公司党总支副书记翟银发、李双芹分别向与会人员传达学习了《新密市优化经济发展环境领导小组关于印发<新密市作风建设年活动方案>的通知》、《新密市民主评议政风行风活动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

0RjPDOnB..jpg.jpg

       新密市自来水公司经理兼党总支书记申军锋就如何抓好党风政风行风建设、进一步优化经济发展环境提出“三个好”要求:一是把纪律遵守好。党员干部要带头学习会议精神,带头遵守党规党纪、规章制度,积极在作风建设和优化经济发展环境中发挥“头雁”作用,清白做人,干净做事。二是把供水保障好。要提升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守岗位,履职尽责,深入查找工作纪律、工作作风、安全生产、服务群众等方面存在问题,坚持抓早抓小,及时整改到位,为保障城区25万居民群众夏季高峰正常用水、安全用水凝聚力量。三是把工作落实好。公司上下要聚焦百城提质、创文创卫、扶贫攻坚、行风建设、民主评议等重点工作,切实负责,全力以赴,攻坚克难,落实落细各项工作,确保在新时代有新气象新作为,努力推动供水事业持续健康发展,向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交出满意的答卷。

       据悉,今年以来,市自来水公司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回头看”专项活动为契机,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层层加压,持续发力,精准自查,立行立改,不断加强党风政风行风建设:一是从思想上高度重视。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学习领会文件精神,对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定目标、再动员、再部署。二是从行动上抓落实。4月23日新密市纪委清理办公用房工作会议结束后,公司第一时间成立以经理申军锋为组长的办公用房清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主动开展违规配备使用办公用房、违规配备使用公车、违规使用公款吃喝、违规收受红包礼金等专项检查,进一步完善资料室、接待室、档案室、值班室等公共服务用房以及公车管理工作,对2辆公车安装了GPS定位系统。截至目前,公司办公用房无超标使用,无违规配备公车,无违规使用公款吃喝,无违规收受红包礼金等现象。三是从整治中见实效。坚持举一反三,开展内设机构、便民服务、中介服务机构、政风行风专项整治,成立了优化经济发展环境立即办办公室,首问负责、承诺服务、一站式办理群众各项涉水事务,让群众办事只跑一趟,受到了群众的一致肯定。

       (新密政务新闻热线:186385773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密市,自来水,党建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密市牛店镇集中开展农忙季节农民工治欠保支大排查

    为确保农忙季节农民工足额领到工资,有效维护农民工的合法权益。近日,牛店镇劳保所集中到辖区开展农忙季节农民工治欠保支大排查工作。

  • 新密市委书记蒿铁群实地调研平陌镇脱贫攻坚工作

    5月22日上午,新密市委书记蒿铁群到平陌镇牛岭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市领导姬贤杰、胡光程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 新密市白寨镇油坊庄小学举行读书交流会

    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以书为友可以造就良好习惯,可以丰富精彩人生,可以提升思想品味,可以净化心灵世界。为打造书香校园,营造校园洁净良好的文化氛围,继承国之精髓,学习世之精华,新密市白寨镇油坊庄小学于5月18日齐聚教学楼前举行读书交流会。

  • 新密市实验小学第四届“班主任”节开幕

    5月21日,新密市实验小学第四届班主任节在和风细雨的早晨开幕。本届班主任节活动的主题是“学生最美,班主任最亲”,活动分为升旗仪式、国旗下学生演讲、向班主任献礼、校领导致辞等四个环节。

  • 新密市召开嵩山教育科创园区项目推进会

    5月17日上午,新密市召开嵩山教育科创园区项目推进会。新密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红伟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要提高认识、加 紧规划、加强协同、加快推进,努力加速嵩山教育科创园区项目工作进程。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