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中牟新郑新密 > 正文

新密市2018年第三批次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2018-05-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谷艳伟 通讯员 王炎军 朱海鑫)新密市2018年第三批次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本次开工项目24个,总投资149亿元,年度计划投资38亿元。

v6Srq7VX..jpg.jpg

       这次集中开工的24个项目中,总投资1亿元以上6个,20亿元以上3个,60亿元以上1个,涉及了新型工业、现代服务业、农业产业化、装备制造、新型材料、文化旅游等重要行业。

1kaJVlfJ..jpg.jpg

       其中,总投资100亿元的中华诗经文化产业项目,由郑州清华园集团投资。项目位于岳村镇土门村,占地4600余亩,将用6年时间,打造以传承诗经文化为主题,生态农业为辅助,旅游等其它产业为延伸的产业项目,建成集旅游、养老、教育、文化、商业为一体的文化产业园,打造中原地区生态文化小镇旅游度假区标杆项目。
       (新密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密市,重点项目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