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中牟新郑新密 > 正文

新密市城市园林绿化处举办五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18-05-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乔雯 通讯员 牛艳君)为认真落实新密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和省级文明城市的会议精神,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党员党性观念和宗旨意识,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创先争优热情,5月17日上午,新密市城市园林绿化处开展"坚定初心跟党走  创文创卫我先行"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活动,新密市城市园林绿化处党总支书记、主任张海俊,城市园林绿化处党总支副书记袁金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此次活动。

1ErhV8lE..jpg.jpg

NuxMh9TI..png.png

活动由新密市城市园林绿化处总支副书记袁金现主持,有八项内容,分别是:戴党徽、唱国歌、温誓词、交党费、诵《党章》、学理论、谈体会和开展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       

新密市城市园林绿化处党总支书记、主任张海俊总结发言:今年是创建年,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新密市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创建省级园林城市、创建省级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结合实际,提以下两点意见:一、加强支部建设和两委班子建设,新密市园林绿化处一如既往的支持好巩密关发展建设,重视扶贫,经常联系帮扶群众,克服厌战情绪,排除困难,坚持支部引导工作。二、找准巩密关村的切入点,找准优势和弊端,把资源优势变成经济优势,做好产业规划如旅游、民俗、饮食文化、招商引资等,优化村容容貌,改善居住、生产生活环境,通过奖励机制,奖励先进村民,告别不文明陋习。

       (新密政务新闻热线:186385773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密市,绿化处,主题党日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刘寨镇刘寨村党支部书记刘栋鹏荣获新密市十大杰出青年

    近日,由中共新密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委统战部、共青团新密市委、市文广旅局、市青联联合开展的“新密市十大杰出(优秀)青年”评选活动揭晓,新密市刘寨镇刘寨村党支部书记刘栋鹏被评为第十七届“新密市十大优秀青年。”

  • 郑州诗词学会到新密市采风 记录新密发展

    近日,郑州诗词学会会长姚待献带领部分学会会员到新密市采风。本次活动为期2天,40多名老同志参与其中,通过召开座谈会、实地观摩等方式,对新密市“项目建设、风土人情、自然风貌、基层党建”等方面做了深入了解。

  • 新密市政府机关党支部与米村镇白槐村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5月16日上午,新密市政府办公室机关党支部与米村镇白槐村党支部联合开展以“对照先进找差距,理清思路创新篇,坚定初心跟党走,创文创卫我先行”为主题的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 新密市刘寨镇进行全镇安全生产大检查

    为深入贯彻河南省、郑州市和新密市关于安全生产的相关要求,切实提高全镇各类生产经营主体的安全意识,为实现“全年辖区内工矿商贸企业生产安全责任事故死亡人数零控制”目标打好基础。

  • 开封市园林绿化处邀请公益组织环城公园捡垃圾

    开封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正如火如荼的进行,8月31日,开封市园林绿化处邀请市义工协会、市志愿者协会两大公益组织,齐聚环城公园捡拾垃圾,浩荡的捡拾垃圾队伍,引来健身市民赞许的目光。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