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中牟新郑新密 > 正文

新密市委书记蒿铁群实地调研平陌镇脱贫攻坚工作

2018-05-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谷艳伟 通讯员 朱海鑫 5月22日上午,新密市委书记蒿铁群到平陌镇牛岭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市领导姬贤杰、胡光程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蒿铁群一行实地察看了当地产业发展情况,他强调要从两方面入手,一是强化贫困户的职业技术水平,提高稳定就业的能力。要从养殖、种植、烹饪、护理、家政等多方面加强培训,让贫困户根据需求自主选择培训种类,提高内生发展动力,有能力有意愿脱贫致富。二是强化村级主导产业和集体经济的发展力度,为低收入人群创造在家门口就业增收的渠道。

随后,蒿铁群与乡村干部、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在牛岭村村部召开座谈会,就重点户家庭生产生活情况、贫困户动态管理情况、贫困村退出“1+7”标准落实情况提出几点意见。他强调各相关部门和社会组织要联合加大对重点户的帮扶力度,确保他们生产生活有保障;要关注那些收入临近扶贫标准的人群,帮扶力度不能减,确保脱贫不返贫;贫困户动态管理要严格按照“应进则进、应退则退”的原则,确保识别零差错、退出零差错;在贫困村退出达标的情况下,要继续加大村容村貌、户容户貌提升工作,为当地百姓创造一个良好的生产生活环境。

(新密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密,脱贫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密市召开嵩山教育科创园区项目推进会

    5月17日上午,新密市召开嵩山教育科创园区项目推进会。新密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红伟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要提高认识、加 紧规划、加强协同、加快推进,努力加速嵩山教育科创园区项目工作进程。

  • 新密市召开重大招商引资项目汇报会

    5月17日下午,新密市召开重大招商引资项目汇报会,市领导张红伟、辛绍河、岳慧玲、李松涛、李福安出席会议。

  • 新密超化镇以“产业特色”为支撑做好乡村振兴

    为加速推动乡村振兴、建设美丽乡村,新密市超化镇始终坚持以产业为支撑,以特色为出路,提升地方特色产业发展,切实增强经济核心竞争力,不断提升区域辐射引领作用。

  • 新密市牛店镇四项举措强化防汛工作

    近日,受强降雨天气影响,新密市牛店镇大部分地区出现强降雨量,为确保水库安全,保障辖区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牛店镇党委政府紧密部署,力推防汛工作,确保安全度汛。

  • 新密市城市园林绿化处举办五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5月17日上午,新密市城市园林绿化处开展"坚定初心跟党走 创文创卫我先行"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活动,新密市城市园林绿化处党总支书记、主任张海俊,城市园林绿化处党总支副书记袁金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此次活动。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