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中牟新郑新密 > 正文

新密市白寨镇油坊庄小学举行读书交流会

2018-05-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乔雯 通讯员 白淑丽)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以书为友可以造就良好习惯,可以丰富精彩人生,可以提升思想品味,可以净化心灵世界。为打造书香校园,营造校园洁净良好的文化氛围,继承国之精髓,学习世之精华,新密市白寨镇油坊庄小学于5月18日齐聚教学楼前举行读书交流会。

iRisLzQf..jpg.jpg

       本次比赛参赛班级是中年级段(三、四年级)和高年级段(五、六年级),中年级段每班参赛3人,高年级段每班参赛4人。活动举行前各班都进行了精心准备,以班级为单位进行稿件初选和朗诵比赛,认真选拔,严格把关,培养孩子们的参与意识和竞争意识,一批优秀选手应运而生。5月18日下午,天公作美,气候适宜,孩子们一扫往日的午间疲惫,精神抖擞,兴致勃勃,大家都期待着聆听一场精彩的读书盛宴。选手们更是怀揣激情,跃跃欲试,希望在赛场上分享自己的阅读智慧,展示自己的朗诵才华。赛场上,有的选手娓娓道来,如挚友谈心,沁人心脾;有的选手思辨明晰,如重锤轻击,警醒人生;有的选手言辞饱满,如春雨点点,荡涤心灵。尤其是一等奖获得者赵圆圆的《天才在左 平凡在右》,其文稿语言表述准确严密,思路清晰缜密,言辞深入人心,引起师生共鸣,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得到一致好评。教导主任丁冠岭老师及时总结表彰,激励大家努力做读书的践行者。

dfbbCNPM..jpg.jpg

       “问渠那得清如许,为有源头活水来。”书无言,书亦有言。本次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校长王巧丽强调希望全体师生读好书、好读书,以书为友,助你成功。让阅读成为油坊庄小学的一种习惯,一道别样的风景线。

       (新密政务新闻热线:186385773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密市,油坊庄小学,读书会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密市实验小学第四届“班主任”节开幕

    5月21日,新密市实验小学第四届班主任节在和风细雨的早晨开幕。本届班主任节活动的主题是“学生最美,班主任最亲”,活动分为升旗仪式、国旗下学生演讲、向班主任献礼、校领导致辞等四个环节。

  • 新密市召开嵩山教育科创园区项目推进会

    5月17日上午,新密市召开嵩山教育科创园区项目推进会。新密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红伟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要提高认识、加 紧规划、加强协同、加快推进,努力加速嵩山教育科创园区项目工作进程。

  • 新密市召开重大招商引资项目汇报会

    5月17日下午,新密市召开重大招商引资项目汇报会,市领导张红伟、辛绍河、岳慧玲、李松涛、李福安出席会议。

  • 新密市牛店镇四项举措强化防汛工作

    近日,受强降雨天气影响,新密市牛店镇大部分地区出现强降雨量,为确保水库安全,保障辖区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牛店镇党委政府紧密部署,力推防汛工作,确保安全度汛。

  • 新密市城市园林绿化处举办五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5月17日上午,新密市城市园林绿化处开展"坚定初心跟党走 创文创卫我先行"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活动,新密市城市园林绿化处党总支书记、主任张海俊,城市园林绿化处党总支副书记袁金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此次活动。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