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中牟新郑新密 > 正文

新密市召开嵩山教育科创园区项目推进会

2018-05-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谷艳伟 通讯员 朱海鑫)5月17日上午,新密市召开嵩山教育科创园区项目推进会。新密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红伟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要提高认识、加紧规划、加强协同、加快推进,努力加速嵩山教育科创园区项目工作进程。

就进一步推进嵩山教育科创园区项目建设进度,张红伟指出,建设嵩山教育科创园区是省、郑州市的重大战略部署,是郑州创建国家中心城市的重要功能载体,是“产、学、研”、“人、文、游”相融合的创新型战略高地,相关责任单位要提高认识、加紧规划、加强协同、加快推进项目建成落地,为郑州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献智献计献力。张红伟要求,要高标准谋划园区战略定位,科学制定产业发展规划,充分利用项目所在地自然环境,牢固树立生态意识,借鉴雄安新区建设理念,尊重自然、保护生态,把科创园区建设成为低碳、智慧、田园式的生态园区。要严把项目关,积极引进高精尖科研机构,合理利用规划区内每一寸土地,提高土地利用率。各部门间要密切协调,形成合力,按照既定时间节点和目标任务,明确责任人,倒排工期,完善工作推进机制,提高工作效率,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姚志刚主持会议并宣读了《关于成立新密市嵩山教育科创园区建设项目指挥部的通知》,对嵩山教育科创园区项目规划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还听取了项目规划设计方对嵩山教育科创园区项目的设计规划及下步工作计划。

曲梁镇、刘寨镇、白寨镇及规划局、国土局等相关单位作了表态发言。

(新密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密市,科技,教育,项目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