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中牟新郑新密 > 正文

瓜农快车道上占道经营 中牟交警劝离保安全

2018-05-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谷艳伟  通讯员  胡云峰  张玉明)近日,中牟交警为了确保道路的安全畅通,确保沿线瓜农的生命财产安全,每天都有交警在省道S223线姚家段来往巡逻,对占道经营大棚西瓜的摊点进行劝离。

IqyKPDzW..jpg.jpg

       素有西瓜之乡的中牟县,大棚西瓜开始大批量成熟上市,特别是中牟县大棚西瓜最为集中的姚家镇,今年种植大棚西瓜接近两万亩。伴随着大棚西瓜的成熟,以西大棚户一是为了自己销售西瓜方便,二是方便过往车辆购买西瓜,就把西瓜摊点摆在了路边,有的还摆在了快车道上,有的代收客户还把代收摊点设在路边,拉西瓜的车辆站在快车道上,这不仅严重影响了道路的通行能力,而且也也严重威胁着瓜农的生命安全。

WJov6TQ9..jpg.jpg

       为了防患于未然,中牟交警二中队在警力十分有限的情况下,每天抽出警力定期在辖区的路段上进行巡逻,劝导瓜农到相对比较安全的路段销售西瓜。据不完全统计,近几天来,先后劝离占道经营摊点100余处。中牟交警大队二中队队长朱红伟介绍说:“作为瓜农占道卖瓜虽然方便了一点,但是占道经营毕竟极不安全,尽管还没有大的事故发生,但是我们必须防患于未然,进行及时的提醒和治理。”     

        (中牟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中牟,瓜农,占道经营,交警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牟县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主任会议召开

    5月17日,中牟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延中主持召开县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主任会议,中牟县人大常委会领导魏玉坤、李鸿欣、李长宝、孙玉霞、田金锁参加会议。

  • 中牟县召开2018年全县重点工作观摩及讲评会

    5月16日,中牟县召开全县重点工作观摩及讲评会,对2018年各项重点项目进行现场观摩和点评,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

  • 中牟县召开对外开放暨驻京承接非首都功能外迁专题招商会

    5月16日,中牟县召开对外开放暨驻京承接非首都功能外迁专题招商动员会,贯彻落实省、市对外开放工作会议精神,动员广大干群进一步解放思想、抢抓机遇、主动作为,以北京疏解非首都功能企业外迁为契机,扩大对外开放的态势,掀起招商引资热潮。

  • 中牟县举行2018年第三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5月18日,中牟县举行2018年第三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暨雁鸣湖跨湖大桥开工奠基仪式,此次集中开工的项目有21个,总投资约34亿元 。

  • 司机酒后冲动与路人发生争吵 被吊销驾驶证

    5月16日早上6时24分,中牟交警七中队接到大队指挥室指令,在中牟县晨胧华庭西门有人酒驾,要求前去处理。民警蒋海舰、张振贤等人立即赶到现场,看到报警人和两名男子在晨胧华庭西门南侧的非机动车道上站着,经对报警人询问得知,旁边那位穿红色短袖的男子是涉嫌酒驾的司机,但现场并未发现驾驶人驾驶的机动车。

  • 女老板躲债外逃 别墅二次转租被查封

    5月15日下午,中牟法院执行员贾慧政带着法警来到中牟县城一处二层别墅内,这栋别墅已经被一家服装设计公司承租,执行员在向公司负责人说明来意后,这名负责人马上联系“房东”,让执行员贾慧政失望的是,来到现场的仍然不是真正的房主。

  • 中牟县雁鸣湖镇“三步走”实现党建工作考核常态化

    今年以来,中牟县雁鸣湖镇党建办根据每周党建工作任务制定并下发党建周清单,利用周一支部书记周例会对党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进一步明确任务和节点,推进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开展。

  • 中牟交警滂沱大雨中积极疏导交通保安全

    5月16日早晨7点半左右,中牟县城突降中到大雨,正是市民上班和学生上学的早高峰时期,突入其来的大雨瞬间把人们弄了个措手不及,尤其是在学校附近路段,送孩子车辆不但匆匆忙忙,而且还络绎不绝,如不及时交通疏导,很容易造成交通堵塞,影响学生正常上学。

  • 让乡村更美 中牟县官渡镇推进农村生活垃圾分类工作

    为实现农村生活垃圾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处理,让乡村更美,5月14日上午,中牟县官渡镇在河南省农业科技园召开推行农村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动员大会。

  • 中牟县大孟镇组织现场观摩会促项目建设安全推进

    5月14日,大孟镇绿博六号项目部组织召开社区建设监理例会,各施工单位、总包单位、监理单位及项目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