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最新消息 > 正文

女老板躲债外逃 别墅二次转租被查封

2018-05-17  来源:映象网

LaP6hAH2..png.png

5月15日下午,中牟法院执行员贾慧政带着法警来到中牟县城一处二层别墅内,这栋别墅已经被一家服装设计公司承租,执行员在向公司负责人说明来意后,这名负责人马上联系“房东”,让执行员贾慧政失望的是,来到现场的仍然不是真正的房主。

这栋别墅的主人庄女士,二十多年的生意曾经做的风生水起,在中牟县小有名气,但是近几年由于经营不善,不断亏损,导致负债累累。其中一位曾经向其借款的梁女士,从2013年开始先后借给庄女士80余万元。2016年11月,梁女士拿着借条向中牟法院提起诉讼,经法院调解,双方达成还款协议,约定庄女士于2017年1月30前还清全部借款。

判决生效后,庄女士未能主动履行还款义务,半年后,梁女士就再也联系上自己曾经信任的生意伙伴了。

案件进入强制执行程序后,中牟法院执行员贾慧政第一时间对被执行人庄女人的财产进行了查控,发现庄女土已过世的丈夫名下有栋别墅,属于可供执行财产,于是执行员决定立即对这栋别墅进行处置。

但是别墅目前的使用情况比较复杂,已经由庄女士委托中介公司出租给别人,第一承租人又将其租给现在使用的服装设计公司。5月15日,经过中牟法院执行员贾慧政一遍遍地解法析理,打消了他们的顾虑,表示全力配合法院执行工作。

       最终这套别墅得以顺利查封,马上将对其进行网上拍卖。(黄芳 李亚洲)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中牟法院,女老板,老赖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