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中牟新郑新密 > 正文

中牟县举行2018年第三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2018-05-18  来源:映象网

       touZQDIE..jpg.jpg

项目奠基

       映象网讯(记者  谷艳伟  通讯员  孟柯)5月18日,中牟县举行2018年第三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暨雁鸣湖跨湖大桥开工奠基仪式,此次集中开工的项目有21个,总投资约34亿元 。

PmqPlVQ3..jpg.jpg

中牟县委书记潘开名等领导了解项目情况

  据悉,其中4个工业项目为郑州宜人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郑州(东部)环保能源工程炉渣综合利用项目,总投资7500万元,主要进行炉渣综合利用及加工免烧砖,计划今年12月建成投产,建成后年综合处理利用炉渣52万吨,年加工免烧砖8700万块,年产值可达5000万元,可提供就业岗位100个。
  万众创业园总投资5亿元,计划2021年10月建成投产,建成后将形成年产5万套汽车智能配件的生产能力,年产值可达2亿元,可提供就业岗位1200个。
  河南郑州汽车智能中控研发基地总投资5亿元,主要进行汽车智能中控装置的研发及生产,计划2022年6月份建成投产,建成后将形成年产20万套汽车智能中控装置的生产能力,年产值可达3亿元,可提供就业岗位400个。
  郑州中港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电子科技园标准化厂房项目总投资4.5亿元,主要建设GSP标准化平面立体厂房、智能仓储、信息采集、医药分拣配送、电子交易、医药服务配套设施等,项目投产后可实现年销售收入5亿元,提供就业岗位230个。
  17个基础设施项目,总投资18.75亿元,包括文创园14个(文信路、夏涵路、古翠路、牡丹一街、文通路综合管廊、郑开南辅道、永盛北街、百花街、金鸡街、万翔路、呈翔路、富贵四路、富贵二路、富贵六路),雁鸣湖管委会2个(雁鸣湖示范区水系治理项目、雁鸣湖跨湖大桥),交通局1个(广惠街大桥新建工程)。
  值得关注的是,雁鸣湖跨湖大桥南起牟山路,北至贾鲁河北路,道路全长1.136公里,全桥长254.65米。这座大桥规划为中牟县南北向的城市主干道,承担着集散交通、连接南北的重要作用,建成后将大大疏导新城区的交通压力,为沿线新农村建设及改善人们生产生活提供便利。
  中牟县发展改革委副主任潘赵勇介绍,为提升雁鸣湖整体品质,加快雁鸣湖景区的综合开发,提高档次和品味,解决周边群众出行困难,促进沿线企业快速发展,在环湖路三期与鹭鸣大道之间修一条跨湖桥势在必行。跨湖大桥建成后,不仅可以让东湖与中湖水面相通,成为沟通两岸的主干道,与北部水系连接,而且可以缓解雁鸣大道的交通压力,从而形成连霍高速北部区域环形通道,方便游客观光,利于群众出行,为企业的发展提供有利条件。
  中牟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耿志国在致辞中说,21个项目的集中开工,对于中牟进一步优化产业结构,促进产业转型升级,加快形成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新引擎,必将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
  耿志国指出,各项目建设单位要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精心组织,加强管理,确保项目快建设、快投产、快见效。同时,全县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亲商安商富商理念,全力以赴为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提供最优质、最便捷、最实在的服务,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能,助推县域经济实现跨越发展,为加快融入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中牟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中牟县,重点项目,奠基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