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中牟新郑新密 > 正文

中牟县召开对外开放暨驻京承接非首都功能外迁专题招商会

2018-05-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谷艳伟  通讯员  孟柯)5月16日,中牟县召开对外开放暨驻京承接非首都功能外迁专题招商动员会,贯彻落实省、市对外开放工作会议精神,动员广大干群进一步解放思想、抢抓机遇、主动作为,以北京疏解非首都功能企业外迁为契机,扩大对外开放的态势,掀起招商引资热潮。

CTSreYN0..jpg.jpg

  中牟县委书记潘开名指出,近年来,在郑汴一体化、国家中心城市建设、港区建设等区位优势的带动下,中牟县发展速度不断加快,整体实力在晋位升级,但也要看到全县发展的不足,要高度重视招商引资工作,由原来的粗放型招商向精准招商转变,做到规划先行,以优良的服务和完备的平台吸引企业入驻。
  潘开名要求,在当前特殊时期,各级各部门要抢抓机遇,齐心协力抓好招商引资工作。要不等不靠,善于分析形势,积极投入到招商队伍中;要主动了解企业文化和背景,做到知己知彼,科学招商。同时,相关部门要制定严格的考核制度,为招商工作人员提供一个公开透明的激励机制。
  会议上,潘开名进一步强调,要创新方式,突出精准,全面提升招商引资水平。他要求,招商引资工作小组成员要善于学习先进地区的招商经验,并结合自身实际,创新方式方法,提升招商能力。要找准精品企业作为主攻方向,着力引进高新技术等新兴产业。要在“引链”上下功夫,不断完善产业链条,解除企业入驻的后顾之忧。同时,要在“引智”上取得新突破,引进高精尖的人才,壮大人才储备队伍。
  当天的会议上,中牟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张胜利宣读了《驻京承接非首都功能外迁专题招商工作方案》,对下一阶段该县驻京招商工作进行了安排。副县长朱清伟总结了中牟县对外开放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对外开放工作进行了具体的部署。
       (中牟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中牟县,对外开放,招商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