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中牟新郑新密 > 正文

中牟县大孟镇组织现场观摩会促项目建设安全推进

2018-05-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谷艳伟 通讯员 张慎清 5月14日,大孟镇绿博六号项目部组织召开社区建设监理例会,各施工单位、总包单位、监理单位及项目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YovL851e..jpg.jpg

当天上午,镇政府会同二建、监理、甲方及各标段技术负责人对施工现场砼外观质量缺陷进行检查,依此对17#楼、27#楼、18#楼二层、23#楼、28#楼一层、29#楼三层和30#楼负一层等七处施工现场进行检查,并现场评比出前三名。

9BgXvuRB..jpg.jpg

上午检查后,下午在安置区项目部会议室召开会议。监理例会对上午现场对评比出的前三名进行颁奖。会上,各施工单位汇报施工现场施工情况及需要政府协调解决事项,总包单位汇报本周施工计划和施工存在问题,监理单位通报了施工现场施工存在的质量安全问题,项目负责人汇报了施工进展及存在的其他问题。

4b4M4iUu..jpg.jpg

会议要求,社区建设必须保证安全施工,质量过硬,做到文明施工。通过不断强化认识,提高标准,打造安全质量全优社区。会议最后,开发项目负责人就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再次做出承诺,并将工程款按照施工合同给付施工单位。

9Z8UmrPi..jpg.jpg

  据了解,为切实加快社区建设进度,大孟镇会同施工、总包、监理等相关单位多次召开项目建设现场会,就加快建设进度研判问题,在牢牢守住安全和质量两条底线前提下,科学制定施工方案,赶工期、抢进度,确保项目按期完工。

(中牟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中牟县,大孟镇,项目,观摩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