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中牟新郑新密 > 正文

中牟县城古庙会 交警事事处处为民解难

2018-05-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谷艳伟 通讯员 胡云峰 张玉明)伴随着滚滚车流,如潮的人海退去,一年一度的中牟县城古庙会已成为过去式,回想昨日,也许人们还沉浸在欢乐的气氛中,但是又有谁会知道,为了这一年一度古庙会,中牟交警放弃周末休息时间,经受考验,冒高温执勤,确保了城区道路的安全和畅通。

oLqvtwY0..png.png

庙会交通压力大,交警全力保通

为切实做好古庙会的安全保通工作,不造成大面积的交通拥堵,不发生大的道路交通事故。今年的古庙会,中牟交警抽调200余名警力,设置25处执勤岗点,若干个流动巡逻队,全力保障庙会期间群众的出行安全。参战民警从早上8点上岗,到下午5时下岗,期间,他们用实际行动不但保障了道路的安全和畅通,而且还帮助群众度过难关,他们的一举一动感动了不少路人,他们用手机记录下了执勤当中的点点滴滴。

1rgbVm5l..png.png

警花帮老人看闺女,正好被路人看到

昨日上午,警花宋书可、冯倩倩两人按照大队的统一安排,在中兴路锦弘体育门前路段执勤,大约到了9点半左右,她们突然发现一位驼背老人,抱着一箱方便面吃力的自北向南走来,警花冯倩倩就迅速走上前去,当了解到老人是到附近闺女家赶会时,就一只手帮助老人抱住方便面,一只手搀扶着老人,一直将老人送到住在六楼的闺女家。她们这不经意的举动却感动了路人,正好被微友看到,他们特意将这一画面拍摄了下来,发到了微信群里,小编也第一时间从微信群里得到了这一信息。

5EMdfcmB..png.png

车灭十字路口,交警伸出援手

昨日下午2点钟左右,城区四中队民警蒋军安、杨川两人在中兴路与官渡街交叉口执勤时,看到一辆黑色轿车沿官渡街自东向西行驶到十字路口左转上中兴路时,车辆突然灭火,停在了十字路口中间。当时正值交通高峰期,如不及时处置,很可能会引起大范围的交通拥堵。蒋军安他们迅速跑上前去,帮助司机将车推到路边,后来又帮助司机检查故障,更换电瓶,事后司机拉着民警的手连表感谢。

Fl8kgLE5..png.png

酒驾电车摔倒,交警齐力救助

昨日下午14时30分左右,四中队民警张景坤、李超等人在青年路与建设路十字路口执勤时,一个骑电动三轮的中年男人沿青年路自东向西左转时,突然三轮车侧翻,司机摔倒在车旁起不来,民警见状迅速跑上前去看到中年男子满脸是血,询问该男子时,又神志不清,还满脸的醉意,酒气很大,民警赶紧将该男子架到路边,找出该男子身上的手机,与联系其家人取得了联系。

(中牟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中牟县,庙会,交警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