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中牟新郑新密 > 正文

中牟交警滂沱大雨中积极疏导交通保安全

2018-05-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谷艳伟 通讯员 胡云峰 张玉明5月16日早晨7点半左右,中牟县城突降中到大雨,正是市民上班和学生上学的早高峰时期,突入其来的大雨瞬间把人们弄了个措手不及,尤其是在学校附近路段,送孩子车辆不但匆匆忙忙,而且还络绎不绝,如不及时交通疏导,很容易造成交通堵塞,影响学生正常上学。

y4DxuVRQ..jpg.jpg

此时此刻,在中牟县城城区的“十”字路口、学校门口,那抹“荧光黄”再次闪现街头、定格雨中,尽管雨越下越大,但那响亮的哨音、铿锵有力的指挥手势、在有条不紊的引导着行人与车辆,安安全全的通过马路。

rjiG1m1u..jpg.jpg

在老城区的官渡大街与建设路交叉口,小编看到,中心岗上的交警警容严整,哨音阵阵,指挥手势标准有力。辅岗上的交警也不停地穿行在来往如梭的车流中,指挥着来来往往的车辆。

sVkCkmjj..jpg.jpg

在官渡街与中兴路十字路口,由于中兴路的施工改造,更加剧了这里的车辆拥堵,执勤民警更是分不清主岗、辅岗,哪里都是他们发挥作用的地方。

F7ankvYv..jpg.jpg

在荟萃路建设路小学门口,四中队的民警站在雨中,指挥着车辆,引导着学生安全的过马路。他们身上的警服已经湿透。无情的雨水沿着帽檐淌进了脖子、溅湿了裤腿......他们的一言一行,不时博来路人、家长和老师们赞许的目光。

 (中牟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中牟,交警,暴雨,交通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