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中牟新郑新密 > 正文

新密市实验小学举行师生表彰大会

2018-05-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 (记者 乔雯 通讯员 王艳玲)为表彰优秀,鼓励先进,树立典型,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进一步激励先进,激发大家创先争优的积极性,调动全体学生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2018年5月14日,新密市实验小学隆重举行了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期中考试暨表彰大会。大会有两项议程:学生表彰和教师表彰。

VGC3Xbpc..jpg.jpg

徐徐晨风中,向国旗敬礼,在庄严的升旗仪式上举行了“学生表彰会。”陈景明主任分别宣读了学习标兵、全优生、希望之星。荣获一等奖的班集体、一至六年级段前20名的学生依次上台接受刘海洲校长等几位领导颁发的奖励,现场氛围热情而活跃,颁奖仪式催人奋进!

3eyiS6Fc..jpg.jpg

同学们认真聆听,深受鼓舞,表彰会对不同层面的学生给予了精神和物质不同的奖励,面积广、影响大,让全体学生进一步明确了学习的方向,激发了学生学习的动力,对今后的学习、活动、习惯养成教育具有明显的促进作用。

1qBKYtTc..jpg.jpg

下午5时20分的全体教师会议上进行了教师层面的表彰。大会首先由张素珍书记宣读了表彰名单,接着学校领导为获得表彰的老师进行颁奖,大会共表彰了39名教师。会上,解巧红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就英语方面取得的成绩详细阐述了提高教学质量的措施与做法。

i2KZjVfX..jpg.jpg

最后,副校长靳凡玮回顾了半年来学校的教学工作,对学校教学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结合学校校情,指出了学校教育教学管理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提出本学期教育教学工作的目标与重点。学校工作既要抓好教学质量,又要开足开齐各门课程;要创新校本教研,引领教师专业发展,促进学生核心素质的综合提升;要不断规范教育教学行为,强化教师质量责任意识,着力建立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充满生机与活力的竞争、激励、约束机制,促进实验小学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

       (新密政务新闻热线:186385773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密市,实验小学,表彰大会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