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中牟新郑新密 > 正文

新密市委书记蒿铁群调研古城保护与开发工作

2018-05-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谷艳伟 通讯员 朱海鑫5月8日,新密市领导蒿铁群、桑萌莉、胡光程带领相关单位负责人到城关镇调研古城保护与开发工作。

市委书记蒿铁群一行先后来到梁家大院、文庙、城隍庙、法海寺、魏家祠堂、西街影剧院等地,详细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文物背景的介绍。蒿铁群指出,古城是新密市民族文化的源头和根基,是宝贵的历史文化财富。

古城的保护与开发,是传承新密市千年历史文化的历史使命,是建设四区两城、增强综合竞争力的现实需要,是塑造城市特色、提升城市品位的重要途径,是促进文化惠民、构建和谐民生的具体举措。要处理好开发与保护的关系,借鉴外地成功的经验和做法,努力破解新密市古城保护与开发等方面的矛盾,充分开发利用好古城的旅游资源。

各相关单位要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来充分认识这项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最大限度的恢复历史原貌,让千年古城重新焕发昔日繁华的景象,真正把古城打造成为看得见山、望得见水、留得住乡愁的现代化城镇。

(新密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密市,古城,保护,开发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