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中牟新郑新密 > 正文

新密市实验小学开展《第五项修炼》读书交流会

2018-05-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乔雯 通讯员 王艳玲) 为进一步引领教师多读书、读好书,在阅读中丰富知识,5月7日下午,新密市实验小学开展“共读一本书  让书香四溢”教师读书交流会。交流会以共读《第五项修炼》这本书为载体,各年级代表畅谈自己的心得与感悟。

yXXmfRYT..jpg.jpg

办公室主任范伟丽作分享

交流会上,办公室主任范伟丽首先分享了对《第五项修炼》这本书的理解和认识,为交流会起到了很好的引领作用。接着,八位教师代表分别畅谈了自己读书后的感想、见解、收获和困惑。

8dt1LgSO..jpg.jpg

冉静雅老师分享

K1PSGhzV..jpg.jpg

吕晓芳老师分享

冉静雅老师和吕晓芳老师结合自己所教年级的学生特点,从低年级老师的角度出发,畅谈了自己对于这五项修炼的不同见解,树立了终身学习的理念,并优化终身学习的方法,精于阅读,勤于思考,勇于实践,善于总结,对自己的明天充满了希望。

PNRBoym0..jpg.jpg

周会霞老师分享

mOe8QysK..jpg.jpg

郭永利老师分享

周会霞老师和郭永利老师分享中提到:团队学习,思想是可以传递的,一个思想,交流以后,就变成了多个思想,在群体中让想法自交流,会发现远比个人思考更深入的见解。

s0LOYJ66..jpg.jpg

孙瑞敏和贾绘晓老师分享

最后是孙瑞敏老师和贾绘晓老师的分享,贾老师发挥自己的特长,让大家看到一幅赏心悦目的五项修炼结构图;孙老师给大家分享了《说文解字》和《大学》中关于“修炼”和“修炼的目的”的解读。让老师们提升了认识,增长了知识。

分享者对这本书的解读和所悟所思,引发了老师们深深的情感共鸣,一阵阵热烈的掌声给予了发言者最好的回报。

6Jgc8kdd..jpg.jpg

老师们认真记录

本次读书交流活动的举行,展示了老师们的读书成果,起到了交流共享、互促共进的目的。老师们开阔了视野,增长了见识,启迪了智慧,懂得了生活,学会了工作,也进一步提高了学校教师的综合素质,促进教师的专业成长。

(新密政务新闻热线:186385773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密市,实验小学,读书会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密市科技创新创业综合体运营初见成效

    按照郑州市“边建设、边运营”和“市场化运作、专业化运营”的要求,新密市成功引进中科院北京国家技术转移中心和西安交通大学国家技术转移中心两家单位专业化运营。

  • 新密市召开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推进会

    4月19日上午,新密市召开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暨换届选举工作推进会,对进一步做好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再安排再部署。

  • 新密市第49期科学发展暨干部素质跃升高端大讲堂开讲

    4月19日下午,新密市第四十九期科学发展暨干部素质跃升高端大讲堂在青屏剧院开讲。此次大讲堂邀请了中国人民银行郑州中心支行党委书记、行长徐诺金做题为“惠普金融与乡村振兴”的专题讲座。

  • 新密市米村镇举行《马寨村志》颁书仪式

    4月1日上午,新密市米村镇马寨村委党员活动室座无虚席,新密市米村镇常务副镇长李改莲、新密市米村镇副镇长朱中华、新密市史志办主任王西林、马寨村支书惠治业、马寨村主任徐二峰及马寨村两委、党员骨干、企业代表、离退休老干部、在外务工代表等60余人齐聚一堂,分享《马寨村志》编印出版的喜悦。

  • 新密市公安局青屏街派出所捣毁一赌博窝点

    2月23日,新密市公安局青屏街派出所副所长王洋带领民警在辖区开展“一标三实”信息采集工作,结果在辖区嵩山大道某公寓楼处捣毁一赌博窝点,当场抓获涉赌人员5名。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