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中牟新郑新密 > 正文

新密市召开2018年脱贫攻坚推进会

2018-05-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谷艳伟 通讯员 朱海鑫5月9日下午,新密市召开2018年脱贫攻坚推进会议,市领导蒿铁群、张红伟、程洋、桑萌莉、王鲁明、张治怀、姚志刚、胡光程、杨洋以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会议。会上,副市长杨洋对具体工作进行了总结安排,市委副书记程洋宣读了表彰决定,有关乡镇、尖山风景区管委党委书记向蒿铁群书记递交了目标责任书。

cMPP9Y2O..jpg.jpg

新密市委书记蒿铁群作重要讲话,他指出在全市各级各部门共同努力下,2017年全市整体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但是在看到成绩的同时,也要清醒认识到工作中存在的一些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要认真贯彻中央、省、郑州市的新部署、新要求,不放松、不停顿、不懈怠,站在政治、发展和全局的高度,进一步深化对脱贫攻坚全局性、艰巨性、重要性的认识,持续推动脱贫攻坚向纵深发展。为了实现2018年底除政策托底外存量贫困人口全面脱贫的目标,全市各部门在关键重点上要坚持精准方略,落实政策措施。要抓好过程管理,重点抓好政策落实、结对帮扶、重点人群等工作;要着眼提高质量,实现稳定脱贫。要强化产业支撑、基础支撑、内生动力;要站位发展全局,扩大脱贫效应,各项工作持续深化提升。在工作机制上,要转作风,在脱贫攻坚这场伟大实践中,全市各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旗帜鲜明讲政治;要强担当,要坚持市级抓总、乡镇为主、部门配合和工作到村、扶贫到户、精准到人的工作机制,一级抓一级,层层促落实;要严问责,坚持靠制度机制、责任链条驱动工作,进一步健全完善督查、考核、问责等常态长效推进机制,确保全市脱贫攻坚始终沿着正确方向不断前进。

新密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红伟对下一步脱贫攻坚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要坚持问题导向,抓好整改落实;脱贫攻坚任务还很艰巨,我们要对短板和薄弱环节建立问题台账,抓好整改落实,各单位要主动认领问题,确保今年脱贫攻坚任务全面完成;要坚持精准施策,抓住工作重点。产业、金融、搬迁、就业等重点扶贫工作要继续抓好抓细抓实;要坚持各方协调,抓好责任落实。要坚持大扶贫格局,各行业部门要切实做好行业政策的落实落地,企业要发挥自身优势,联系重点村,帮扶重点户,做好典型引领作用,高质量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  

(新密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密市,脱贫,2018年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密市实验小学举办第二届校园数学节活动

    为了让每个学生进一步体验数学与生活的密切联系,让孩子们走进数学的世界,感受数学的魅力,5月9日,新密市实验小学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第二届“校园数学节”活动。

  • 新密市实验小学举行主题学习教育活动

    为使学生早日树立“四个意识”、“四个自信”, 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让全体师生对强大的祖国有更深入的了解。5月9日下午,新密市实验小学举行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学习教育活动。

  • 新密市白寨镇油坊庄小学举行防溺水教育系列活动

    立夏以来,天气逐渐转热,为切实加强安全教育,提高学生的自我保护意识,预防溺水事件的发生。结合学校实际情况,近日,新密市白寨镇油坊庄小学开展了包括防溺水宣传、主题班会、手抄报、黑板报、学生集体签字、致家长的一封信等安全宣传教育系列活动。

  • 新密市实验小学开展《第五项修炼》读书交流会

    为进一步引领教师多读书、读好书,在阅读中丰富知识,5月7日下午,新密市实验小学开展“共读一本书 让书香四溢”教师读书交流会。

  • 新密市将举办大学生时装周暨国际青年时尚文化创意周

    为持续推进“中国品牌服装制造名城”建设,引导大学生走进新密创业就业,新密市定于5月份举办“2018中国(河南)大学生时装周暨国际青年时尚文化创意周”。5月4日上午,新密市召开活动协调会,安排部署各单位具体工作。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