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中牟新郑新密 > 正文

新密市牛店镇紧盯目标多措并举加快推进脱贫攻坚

2018-05-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谷艳伟 通讯员 朱海鑫记者获悉,近日,为全面推进脱贫攻坚工作,新密市牛店镇紧盯年度脱贫目标任务,狠抓各项工作,确保完成脱贫任务。

一是抓政策宣讲。充分利用镇、村、组宣传栏广泛宣传脱贫攻坚知识,对全镇20个村开展“脱贫攻坚政策大宣讲”活动,镇、村、帮扶干部进村入户,以面对面宣讲的方式广泛宣传党的各项扶贫惠民政策,努力做到扶贫政策家喻户晓、人人皆知,切实提升群众的知晓率和满意度。

二是抓信息核对。坚持问题导向,健全贫困户信息资料,做到户、村信息与国办系统数据保持高度一致。同时,帮扶干部再次逐户与贫困户面对面对接,帮助贫困户理清发展思路,找准脱贫路子,切实做到帮扶对象致贫原因清楚、帮扶措施可行、脱贫路径实际、脱贫成效明显。

三是抓群众增收。聚焦产业扶贫和就业脱贫两大增收途径,因地制宜发展农业观光休闲项目及食品加工、种植养殖等产业项目,开展技能培训,帮助贫困群众提高致富技能,鼓励和引导贫困户扩大生产规模,实现稳定就业,确保贫困户收入可持续稳步增长,提高经济效益。

(新密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密市,牛店镇,脱贫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密市开展新一轮扬尘污染专项整治行动

    5月8日,新密市召开动员会安排部署新一轮扬尘污染专项整治行动,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红伟,副市长张宏杰出席会议。

  • 新密市就业服务管理局“五重奏”吹响就业服务工作新号角

    今年来,新密市就业服务管理局充分发挥部门职能作用,把精准扶贫、精准脱贫作为全市就业工作发展的头等大事和第一民生工程,唱响就业精准扶贫“五重奏”,全面助力全市脱贫攻坚工作。

  • 新密市实验小学举办第二届校园数学节活动

    为了让每个学生进一步体验数学与生活的密切联系,让孩子们走进数学的世界,感受数学的魅力,5月9日,新密市实验小学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第二届“校园数学节”活动。

  • 新密市实验小学举行主题学习教育活动

    为使学生早日树立“四个意识”、“四个自信”, 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让全体师生对强大的祖国有更深入的了解。5月9日下午,新密市实验小学举行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学习教育活动。

  • 新密市白寨镇油坊庄小学举行防溺水教育系列活动

    立夏以来,天气逐渐转热,为切实加强安全教育,提高学生的自我保护意识,预防溺水事件的发生。结合学校实际情况,近日,新密市白寨镇油坊庄小学开展了包括防溺水宣传、主题班会、手抄报、黑板报、学生集体签字、致家长的一封信等安全宣传教育系列活动。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