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中牟新郑新密 > 正文

新密市总结点评第一季度卫生创建工作

2018-05-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谷艳伟  通讯员 朱海鑫5月9日上午,新密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姚志刚等领导对全市第一季度卫生创建工作进行观摩,并召开工作点评会。市领导王敬梅、李松涛、尚建华出席活动并参加会议。

姚志刚一行先后来到新华路办事处石庙沟社区、和平街社区实地查看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听取相关负责人情况汇报,了解工作进度,并对存在的问题一一指出并要求整改。

在随后召开的工作点评会上,姚志刚指出当前卫生创建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绩,但也要重视现阶段中存在的问题,针对下一阶段工作,各有关部门要切实开展好城乡环境卫生整治活动,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按照“经费落实、队伍健全、制度完善、设施齐备、监督到位”的要求,狠抓日常整治和长效管理,加大资金投入力度,建立日巡查制度,完善城市管理精细化监督考评机制,严格奖惩;要在精细化管理上下功夫,在有效工作举措制定上下功夫,要在疑难问题解决上下功夫,发挥一丝不苟、精益求精的精神,把卫生工作做精做细。

新密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敬梅宣读了《新密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卫生创建工作责任追究和经济扣款办法的通知》;新密市政协副主席李松涛宣读了《郑州市第一季度工作检查情况通报》和4月份检查情况通报;新密市政府党组成员尚建华点评了今年以来卫生创建工作情况。

(新密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密市,创卫,点评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密市开展新一轮扬尘污染专项整治行动

    5月8日,新密市召开动员会安排部署新一轮扬尘污染专项整治行动,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红伟,副市长张宏杰出席会议。

  • 新密市就业服务管理局“五重奏”吹响就业服务工作新号角

    今年来,新密市就业服务管理局充分发挥部门职能作用,把精准扶贫、精准脱贫作为全市就业工作发展的头等大事和第一民生工程,唱响就业精准扶贫“五重奏”,全面助力全市脱贫攻坚工作。

  • 新密市实验小学举办第二届校园数学节活动

    为了让每个学生进一步体验数学与生活的密切联系,让孩子们走进数学的世界,感受数学的魅力,5月9日,新密市实验小学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第二届“校园数学节”活动。

  • 新密市实验小学举行主题学习教育活动

    为使学生早日树立“四个意识”、“四个自信”, 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让全体师生对强大的祖国有更深入的了解。5月9日下午,新密市实验小学举行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学习教育活动。

  • 新密市白寨镇油坊庄小学举行防溺水教育系列活动

    立夏以来,天气逐渐转热,为切实加强安全教育,提高学生的自我保护意识,预防溺水事件的发生。结合学校实际情况,近日,新密市白寨镇油坊庄小学开展了包括防溺水宣传、主题班会、手抄报、黑板报、学生集体签字、致家长的一封信等安全宣传教育系列活动。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