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中牟新郑新密 > 正文

中牟县公安局民警成功抓获一名网上逃犯

2018-05-04  来源:映象网

s0sb2Nzl..jpg.jpg

映象网讯(记者 谷艳伟 通讯员 王发明 张亚楠4月26日上午,中牟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科在中牟县公安局郑庵派出所的配合下,成功抓获一名网上逃犯。

4月26日上午,中牟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科民警张亚楠在受理李某志的电子港澳通行证二次签注时,发现李某志为网上在逃人员。张亚楠通过核实,确认面前这名男子正是李某志本人。张亚楠以电子港澳通行证卡片读取失败为由拖延时间,稳控住犯罪嫌疑人李某志,让其耐心等待一会。

张亚楠立即将情况汇报给中牟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科科长张珂。科长张珂得知情况后,先向上级领导汇报,随后让民警通知110指挥中心。中牟县公安局郑庵派出所接到指挥中心指令后,所长韩书全带领民警迅速赶到出入境管理大厅,成功将犯罪嫌疑人李某志抓获。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李某志,男,现年39岁,中牟县刘集镇人。2016年10月份,犯罪嫌疑人李某志伙同他人,在登封某施工现场阻挠施工,寻衅滋事,被登封市公安局列为网上在逃人员。犯罪嫌疑人李某志对其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中牟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中牟县,公安局,网上逃犯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牟查处一起非法种植罂粟案 铲除罂粟3400余株

    4月25日,中牟县公安局官渡派出所破获一起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罂粟案,铲除罂粟3400余株。

  • 中牟县公安局圆满完成“五一”小长假安保工作

    为积极应对“五一”小长假期间旅游高峰,中牟县公安局前期积极部署,中期努力落实,末期做好收尾,有效的维护了中牟辖区内大型商场、旅游景点、各类活动举办地点和人员密集场所的正常秩序,圆满完成了“五一”期间的安保维稳工作。

  • 中牟县召开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4月27日,中共中牟县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学习全省驻村第一书记座谈会和市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审议中共中牟县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2018年工作计划(讨论稿),通报全县2018年第一季度基层党建督导情况,并对中牟县2018年党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 终生禁驾男 这次又被禁“驾”了

    中牟县一男子因酒后驾驶机动车致人死亡,被判处终生禁驾。谁知其不思悔改,不汲取前车之鉴。昨日(2月25日)晚上,该男子又因醉酒驾驶机动车被中牟交警查处。

  • 协同作战 中牟县公安局破获一起假烟案

    1月24日,从中牟县公安局获悉,在河南省公安厅、郑州市公安局开展的“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和“践行十九大、民警听民声”主题活动中,中牟县公安局经侦大队破获一起假烟案。

  • “老赖”悠闲垂钓 中牟县人民法院拘传促还款

    在中牟县的贾鲁河畔,一位30岁左右的男子赵某正在悠闲地垂钓,只是还没等到鱼上钩,中牟县人民法院的执行干警就已经围了上来,赵某很清楚,这次是真的赖不掉了,只得配合执行干警的拘传。

  • 我省新增4个国家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

    12月23日,记者从省卫计委获悉,国家卫计委办公厅日前下发《关于公布2016—2017年度国家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建设评估和复审结果的通知》,确定103个县(市、区)为第四批国家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

  • 中牟县检察院用高科技为青少年开展法治教育

    1月14日下午,中牟县检察院春雨•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中牟县第六初级中学学生参观完毕,负责讲解的检察官陈倩轻点手中的控制器屏幕,基地内的各类电子展板内容瞬间变化,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瞬间成为预防农村基层干部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准备迎接中牟县部分农村基层党员的参观。

  • 中牟县检察院:做好“八学一讲”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

    11月14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郑州市检察机关基层行集中采访活动”采访团走进中牟县人民检察院,进行基层行第二站的采访活动。

  • 老夫妇无人赡养与儿子对簿公堂 法院亲送执行款显司法温情

    ​10月23日,正在中牟县第二人民医院住院治疗的老人李某眼含泪水,颤抖地接过法院执行干警送到手上的1万6千多元,这泪水中既有感谢,也有伤痛。

  • 中牟县政府携中建一局河南分公司举行农民工慰问演出

    日前,中牟县政府携手中建一局河南分公司在该县绿博安置区项目举行“喜迎十九大共筑中国梦”农民工慰问演出。据了解,这是该县开展“双优”“双带”文化惠民活动的第209站,中牟县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衡文学,县总工会常务主席赵安梅,县文广局局长王成立,中建一局一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田福军,中建一局河南分公司总经理张彦峰,以及1500余名农民工朋友共同参与本次活动。

  • 中牟县平安路学校管乐团19日成立

    为提升学生的艺术素养,打造学校艺术品牌,培育孩子的艺术鉴赏力和高尚的情操,为孩子搭建更广阔的平台, 9月19日,中牟县平安路学校管乐团正式成立。

  • 中牟县文昌街学校 “图书跳蚤市场”18日开市

    9月18日下午,中牟县文昌街学校的操场上人声鼎沸,书香四溢,各种各样的叫卖声、欢笑声此起彼伏。文昌街学校首届读书节系列活动之“图书跳蚤市场”拉开了帷幕。

  • 中牟县黄店镇开展秋季食品药品安全专项检查

    时至入秋开学季,黄店镇以中牟县创建国家食品安全城市为有利契机,组织镇食安办、食药监所集中力量开展了一次秋季食品药品安全专项检查行动。

  • 国家食药总局视察中牟县文昌街学校

    9月7日上午,国家、省市县食品药品管理局领导在县委书记、副县长、郑庵镇领导及万邦总经理的陪同下,来到中牟县文昌街学校餐厅视察指导学校餐厅食品安全卫生工作。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