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新郑中牟 > 正文

终生禁驾男 这次又被禁“驾”了

2018-02-27  来源:映象网

crx07Y6I..png.png

醉酒男子刁某呼气检测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胡云峰 张玉明)中牟县一男子因酒后驾驶机动车致人死亡,被判处终生禁驾。谁知其不思悔改,不汲取前车之鉴。昨日(2月25日)晚上,该男子又因醉酒驾驶机动车被中牟交警查处。

2月25日晚上,中牟交警大队二中队队长朱红伟,按照大队的统一安排,带领民警在刁黄路与梁冯路交叉口设卡盘查酒驾醉驾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大约晚上20点27分左右,一辆小型轿车自东向西驶来,看到有交警设卡,就减速准备掉头。该车肯定有问题,执勤民警想到遂将该车拦停。当驾驶人打开车门一刹那,酒气扑面。司机有酒驾嫌疑,民警就用呼气式酒精检测仪进行检测,结果驾驶人的酒精含量是163mg/100ml,涉嫌危险驾驶机动车。于是将其带回大队做进一步调查。

经查,驾驶人姓刁,现年50岁,是中牟县刁家乡人。据刁某供述:当天中午,本村有一家孩子举行定亲仪式,他应邀前去陪客,席间喝了有半斤白酒。下午倒是没什么事,到了晚上,一位亲戚又让他到黄店附近接一个客人,他想都没想,就开车出门了,令他没想到的是,当他就要到达黄店时,被交警逮了个正着。当询问他驾驶证时,他说没带,后经办案民警核对,该司机两年前因酒后驾车在尉氏发生重大交通事故被终生禁驾。

据中牟交警大队的朱红伟警官介绍:司机被判处终生禁驾后,是绝对不允许再次驾驶机动车的,刁某却置国家法律于不顾,竟敢再次酒后驾车,这回等待他的将是一段铁窗生活。

后经抽血检测,刁某的血醇含量是156.28mg/100ml,中牟交警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之规定,对刁某作出了刑事拘留的处罚。

(中牟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中牟县 男子 终生禁驾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协同作战 中牟县公安局破获一起假烟案

    1月24日,从中牟县公安局获悉,在河南省公安厅、郑州市公安局开展的“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和“践行十九大、民警听民声”主题活动中,中牟县公安局经侦大队破获一起假烟案。

  • “老赖”悠闲垂钓 中牟县人民法院拘传促还款

    在中牟县的贾鲁河畔,一位30岁左右的男子赵某正在悠闲地垂钓,只是还没等到鱼上钩,中牟县人民法院的执行干警就已经围了上来,赵某很清楚,这次是真的赖不掉了,只得配合执行干警的拘传。

  • 我省新增4个国家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

    12月23日,记者从省卫计委获悉,国家卫计委办公厅日前下发《关于公布2016—2017年度国家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建设评估和复审结果的通知》,确定103个县(市、区)为第四批国家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

  • 中牟县检察院用高科技为青少年开展法治教育

    1月14日下午,中牟县检察院春雨•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中牟县第六初级中学学生参观完毕,负责讲解的检察官陈倩轻点手中的控制器屏幕,基地内的各类电子展板内容瞬间变化,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瞬间成为预防农村基层干部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准备迎接中牟县部分农村基层党员的参观。

  • 中牟县检察院:做好“八学一讲”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

    11月14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郑州市检察机关基层行集中采访活动”采访团走进中牟县人民检察院,进行基层行第二站的采访活动。

  • 老夫妇无人赡养与儿子对簿公堂 法院亲送执行款显司法温情

    ​10月23日,正在中牟县第二人民医院住院治疗的老人李某眼含泪水,颤抖地接过法院执行干警送到手上的1万6千多元,这泪水中既有感谢,也有伤痛。

  • 中牟县政府携中建一局河南分公司举行农民工慰问演出

    日前,中牟县政府携手中建一局河南分公司在该县绿博安置区项目举行“喜迎十九大共筑中国梦”农民工慰问演出。据了解,这是该县开展“双优”“双带”文化惠民活动的第209站,中牟县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衡文学,县总工会常务主席赵安梅,县文广局局长王成立,中建一局一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田福军,中建一局河南分公司总经理张彦峰,以及1500余名农民工朋友共同参与本次活动。

  • 中牟县平安路学校管乐团19日成立

    为提升学生的艺术素养,打造学校艺术品牌,培育孩子的艺术鉴赏力和高尚的情操,为孩子搭建更广阔的平台, 9月19日,中牟县平安路学校管乐团正式成立。

  • 中牟县文昌街学校 “图书跳蚤市场”18日开市

    9月18日下午,中牟县文昌街学校的操场上人声鼎沸,书香四溢,各种各样的叫卖声、欢笑声此起彼伏。文昌街学校首届读书节系列活动之“图书跳蚤市场”拉开了帷幕。

  • 中牟县黄店镇开展秋季食品药品安全专项检查

    时至入秋开学季,黄店镇以中牟县创建国家食品安全城市为有利契机,组织镇食安办、食药监所集中力量开展了一次秋季食品药品安全专项检查行动。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