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上街 > 正文

中牟县黄店镇开展秋季食品药品安全专项检查

2017-09-08  来源:映象网

HRx5JAkA..jpg.jpg

中牟县黄店镇开展秋季食品药品安全专项检查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汪文玉)时至入秋开学季,黄店镇以中牟县创建国家食品安全城市为有利契机,组织镇食安办、食药监所集中力量开展了一次秋季食品药品安全专项检查行动。

ZZ5jkjNv..jpg.jpg

中牟县黄店镇开展秋季食品药品安全专项检查

据悉,检查组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的要求,集中时间,集中力量。以学校食堂、小商场、小百货店、餐馆和药店等为重点检查对象,对该镇辖区内的中小学校、各集贸市场、超市、餐馆、个体经营户、流动摊贩等进行了拉网式排查。

7uccCMe3..jpg.jpg

中牟县黄店镇开展秋季食品药品安全专项检查

检查组重点了解经营办证情况,检查食品、药品的生产日期、有效期、饭店人员健康证。坚决防止过期霉变和“三无”食品流入市场。通过检查,对检查出的问题,能立即改正的,检查人员当场责令食品经营户改正;不能当场改正的,下发责令改正通知书,责令食品经营户期限改正。同时,在检查过程对食品经营户进行了食品安全暨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的宣传教育。

KJOyTscK..jpg.jpg

中牟县黄店镇开展秋季食品药品安全专项检查

此次专项检查共出动执法人员10人次,执法车辆2辆次,共检查食品经营户32家,药品经营单位4家,单位食堂7家,下发责令改正通知书3份,进一步加强了食品经营者主体责任意识,规范了食品生产经营行为,大大消除食品药品安全隐患,夯实了秋季节食品药品安全基础,确保全镇人民群众饮食用药安全。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中牟 黄店镇 食品药品安全 专项检查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国家食药总局视察中牟县文昌街学校

    9月7日上午,国家、省市县食品药品管理局领导在县委书记、副县长、郑庵镇领导及万邦总经理的陪同下,来到中牟县文昌街学校餐厅视察指导学校餐厅食品安全卫生工作。

  • 中牟四初中6日举行开学典礼

    朗朗金秋,丹桂飘香,2017年9月6日,中牟县第四初级中学在学校体育场隆重举行了2017——2018学年开学典礼暨表彰大会。

  • 中牟县文昌街学校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一人拾柴火不旺,众人拾柴火焰高;一人难挑千斤担,众人能移万重山。2017-2018学年,中牟县文昌街学校又有20名新教师加入文昌大家庭,欢迎之余,学校不忘为这些新教师们进行岗前培训。

  • 郑州农村信用社将改制组建为农村商业银行

    组长由郑州市政府常务副市长王跃华担任,副组长由河南银监局副局长周家龙、人行郑州中心支行副行长周波担任。2015年,河南省政府发布了《农信社改制组建农商银行三年专项工作方案》,计划于2017年底基本全面完成农村商业银行的组建工作。

  • 中牟80后草根创业农民任英会的“骑马梦”

    初中文化的农村小伙儿,在家开过合作社,在外打工提过泥、搬过砖发展到如今有自己的跑马场,他就是80后草根创业农民任英会。

  • 中牟三中新生 “军人风范”迈步校园

    为增强学生的国防意识和集体观念,提高学生吃苦耐劳的意志力,提升学生组织纪律性和抗挫心里素质,全面提高学生体质和协调能力,养成良好的日常生活习惯,促进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和人生观,中牟县第三初级中学于8月28日对新生开展军训活动。

  • 金秋收获成长 梦想这里起航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又是一年开学时。8月25日,是中牟县卫民路小学开学的日子,这一天,学生们满怀喜悦之情,安全有序地来到学校。

  • 中牟交警神速办案 蒙冤司机锦旗称颂

    8月22日上午,中牟县交警大队院内,事故中队民警整装列队,一位衣着朴素的村民拿着一面上书“为民解忧 办案神速”的锦旗,来到队列面前,将这面锦旗郑重其事的递到交警李冬冬和胡爱民手中。

  • 中牟小伙酒驾连闯两个红灯被记39分

    机动车上路必须悬挂号牌,机动车驾驶人必须有相应的机动车驾驶证,可是偏偏有这样的牛司机,违反了上述所有规定,而且还酒后驾车,连闯两个红灯,这不这位“牛人”被交警逮个正着。

  • 中牟开建清溪湖湿地公园

    ​8月16日记者获悉,两年后,一个名叫清溪湖的超千亩湿地公园将呈现在中牟县城乡居民面前。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