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中牟新郑新密 > 正文

中牟县公安局圆满完成“五一”小长假安保工作

2018-05-04  来源:映象网

HOaZkChb..jpg.jpg

映象网讯(记者 谷艳伟 通讯员 王发明 为积极应对“五一”小长假期间旅游高峰,中牟县公安局前期积极部署,中期努力落实,末期做好收尾,有效的维护了中牟辖区内大型商场、旅游景点、各类活动举办地点和人员密集场所的正常秩序,圆满完成了“五一”期间的安保维稳工作。

“五一”期间,中牟县公安局共出动警力1000余人次,警车300余辆次,通过微博、微信等网络平台发布提示类信息13条,发放安全防范宣传彩页3000余份。未发生严重影响社会稳定的群体性事件,未发生群死群伤、交通、火灾、爆炸等治安灾害事故,未发生涉警案(事)件,各地各类大型活动安全有序,使群众度过了一个平安和谐的假期。

6zulix11..jpg.jpg

针对“五一”期间,中牟县方特欢乐世界、绿博园、杉杉奥特莱斯、海宁皮革城等地人流、车流大幅增多的情况,中牟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提前做好调查工作,参照往年辖区内道路交通的特点及节日期间交通流向、流量变化的规律,加强交通疏导工作。

在易拥堵路段布置警力,积极疏导交通,并提示过往司机不要在道路两旁随意停车,以缓解交通压力。期间中牟交警疏导多处交通拥堵路段,保障了车辆正常通行。此外,严查超速行驶、客车超员、疲劳驾驶、酒后驾驶等各类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切实消除安全隐患。

qpdH3H4H..jpg.jpg

执勤民警按规定统一着装,统一装备,严格落实各项铁纪警规和执勤纪律。在为期三天的安保工作中,全体参战民警、辅警警容严整、文明执勤、热情服务,切实维护了中牟县的社会治安秩序,圆满完成“五一”小长假期间各项安保维稳工作。

(中牟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中牟县,公安局,五一,安保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牟县召开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4月27日,中共中牟县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学习全省驻村第一书记座谈会和市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审议中共中牟县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2018年工作计划(讨论稿),通报全县2018年第一季度基层党建督导情况,并对中牟县2018年党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 终生禁驾男 这次又被禁“驾”了

    中牟县一男子因酒后驾驶机动车致人死亡,被判处终生禁驾。谁知其不思悔改,不汲取前车之鉴。昨日(2月25日)晚上,该男子又因醉酒驾驶机动车被中牟交警查处。

  • 协同作战 中牟县公安局破获一起假烟案

    1月24日,从中牟县公安局获悉,在河南省公安厅、郑州市公安局开展的“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和“践行十九大、民警听民声”主题活动中,中牟县公安局经侦大队破获一起假烟案。

  • “老赖”悠闲垂钓 中牟县人民法院拘传促还款

    在中牟县的贾鲁河畔,一位30岁左右的男子赵某正在悠闲地垂钓,只是还没等到鱼上钩,中牟县人民法院的执行干警就已经围了上来,赵某很清楚,这次是真的赖不掉了,只得配合执行干警的拘传。

  • 我省新增4个国家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

    12月23日,记者从省卫计委获悉,国家卫计委办公厅日前下发《关于公布2016—2017年度国家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建设评估和复审结果的通知》,确定103个县(市、区)为第四批国家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

  • 中牟县检察院用高科技为青少年开展法治教育

    1月14日下午,中牟县检察院春雨•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中牟县第六初级中学学生参观完毕,负责讲解的检察官陈倩轻点手中的控制器屏幕,基地内的各类电子展板内容瞬间变化,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瞬间成为预防农村基层干部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准备迎接中牟县部分农村基层党员的参观。

  • 中牟县检察院:做好“八学一讲”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

    11月14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郑州市检察机关基层行集中采访活动”采访团走进中牟县人民检察院,进行基层行第二站的采访活动。

  • 老夫妇无人赡养与儿子对簿公堂 法院亲送执行款显司法温情

    ​10月23日,正在中牟县第二人民医院住院治疗的老人李某眼含泪水,颤抖地接过法院执行干警送到手上的1万6千多元,这泪水中既有感谢,也有伤痛。

  • 中牟县政府携中建一局河南分公司举行农民工慰问演出

    日前,中牟县政府携手中建一局河南分公司在该县绿博安置区项目举行“喜迎十九大共筑中国梦”农民工慰问演出。据了解,这是该县开展“双优”“双带”文化惠民活动的第209站,中牟县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衡文学,县总工会常务主席赵安梅,县文广局局长王成立,中建一局一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田福军,中建一局河南分公司总经理张彦峰,以及1500余名农民工朋友共同参与本次活动。

  • 中牟县平安路学校管乐团19日成立

    为提升学生的艺术素养,打造学校艺术品牌,培育孩子的艺术鉴赏力和高尚的情操,为孩子搭建更广阔的平台, 9月19日,中牟县平安路学校管乐团正式成立。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