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新郑中牟 > 正文

中牟县文昌街学校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2017-09-07  来源:映象网

VhYzHXjq..jpg.jpg

樊丹丹老师做工作汇报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韩冬莉)一人拾柴火不旺,众人拾柴火焰高;一人难挑千斤担,众人能移万重山。2017-2018学年,中牟县文昌街学校又有20名新教师加入文昌大家庭,欢迎之余,学校不忘为这些新教师们进行岗前培训。
        据悉,此次培训是新老教师教育思想及理念的碰撞,见证了老师们所有的努力和飞速的进步,也体现出合作共赢的重要性。
        此次活动由教导处副主任李越主持,校长李华强,副校长魏忠、陶宝兴、教导主任魏小四及各学科任课师集体出席了岗前培训活动。

8t5k0LxG..jpg.jpg

魏校长做总结发言

岗前培训活动共持续了两天,语文、英语、数学、副课依次进行。每门学科都由学科带头人及上学期期末成绩名列前茅的教师为大家分享先进的教学经验和有效的班级管理经验。
闫宝兰老师说,教师应清楚自己本节课的任务,以大纲为基础,不仅教知识给学生而且要学生学会用,教师要熟悉教材,认真备课。她就课堂教学方面和试题方面分别谈了自己的见解,分析问题十分透彻,为语文教师的教学工作指明了方向。
        英语组任小芹老师告诉大家,对待学生不能一概而论,要分析学生的类别,“各个击破”。让每个学生都有事干,充分调动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力求让每个学生都将自己的“洪荒之力”使出来。

84qc0zBY..jpg.jpg

语文组岗前培训

别看数学是一门严谨的学科,数学老师们却个个幽默,数学组岗前培训会上,韩少华老师发挥了一贯作风,在把工作经验说的头头是道的同时,又让每个人都在欢乐的气氛中参与到经验交流中,着实是一场“热闹”的经验交流会。
副课教师的岗前培训会是由多才多艺的老师们组成的。除了传统的“老三样”体音美外,还有国学、书法艺术、品德、安全等课程,他们这些该领域的“精英们”的专业经验交流,赢得了魏校长的赞许。
“人心齐,泰山移”。文昌街学校新老教师将一起携手,书写新一学年里新的辉煌篇章。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中牟 文昌街学校 教师 岗前培训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税收政策利好农户贷款 中牟国税局服务便利多

    对于广大的农户来说,针对金融机构农户小额贷款利息收入的税收优惠政策,也使他们在贷款中得到了实惠,特别是对于传统的农业大县中牟,体现的更为突出。

  • 中牟文昌街学校学生操场齐聚 拓展训练“助梦起航”

    为了让同学们领略并拥有军人的气质、军人的修养、军人的优良作风和团队精神,在今后的生活和学习中拥有不屈的意志,拼搏奋斗,奋勇争先。中牟县文昌街学校特组织开展第二届夏之梦系列——“梦•起航”教育训练营,于8月28日正式开营。

  • 中牟三中新生 “军人风范”迈步校园

    为增强学生的国防意识和集体观念,提高学生吃苦耐劳的意志力,提升学生组织纪律性和抗挫心里素质,全面提高学生体质和协调能力,养成良好的日常生活习惯,促进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和人生观,中牟县第三初级中学于8月28日对新生开展军训活动。

  • 金秋收获成长 梦想这里起航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又是一年开学时。8月25日,是中牟县卫民路小学开学的日子,这一天,学生们满怀喜悦之情,安全有序地来到学校。

  • 中牟交警神速办案 蒙冤司机锦旗称颂

    8月22日上午,中牟县交警大队院内,事故中队民警整装列队,一位衣着朴素的村民拿着一面上书“为民解忧 办案神速”的锦旗,来到队列面前,将这面锦旗郑重其事的递到交警李冬冬和胡爱民手中。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