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登封上街 > 正文

荥阳市城关乡力推建成区建设 营造美丽新农村

2018-08-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秋实)为全力推进建成区建设,营造美丽新农村,荥阳市城关乡大力推进农村污水处理项目和旱厕改造。8月8日,城关乡乡长孙晓丽、武装部部长张天佑分别到城关乡张楼、北付河、阴赵寨三个行政村,查看农村污水处理项目和旱厕改造进展情况。

ozqJ8qEp..jpg.jpg

孙晓丽实地查看农村污水处理项目进展情况

为把握工程进度、督促项目施工,孙晓丽、张天佑在烈日下深入项目一线,进行实地查看,并和施工现场负责人就项目进度、施工难点等问题进行了交谈。

孙晓丽在施工现场强调,污水处理项目和旱厕改造是利农惠农、改善人居环境的重要举措,施工单位务必要按照规范程序开展工程建设,同时加强与属地村委沟通协调,确保农村生活污水处理和改厕工程在既定时间节点保质保量顺利完成。

sGcck1VZ..jpg.jpg

北付河农村污水处理项目施工中

据了解,城关乡农村污水集中处理项目和旱厕改造以各村(社区)实际情况为基础,实地考核、摸底排查先行,由各施工单位同步实施,力求实现农村污染源的集中治理,进而提升农村农民的环保意识和居住环境。

目前,城关乡农村污水处理项目和旱厕改造前期摸排工作已全部完成,建成区部分改造工作也已落实到位,整体工作有序推进中。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荥阳市,城关乡,农村,污水处理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整治占道经营 荥阳市城关乡取缔32家“马路摊贩”

    为加大对流动摊贩非法占道经营的整治力度,8月7日,荥阳市城关乡共出动27名工作人员,在李克寨郑上路与庙王路交叉口沿线、洪界路口、三十里铺,以及科学大道和荥泽大道交叉口针对占道经营、流动商贩等进行集中整治。

  • 交通项目施工影响 荥阳市2路公交车线路调整

    因郑州市重点交通建设项目以及荥阳市索河桥改建工程施工,对郑上路跨索河桥两端全封闭施工。在路段封闭期间,荥阳市公交公司及时调整线路运营方案,从8月7日起,对涉及的2路公交线路进行调整。

  • 荥阳市豫龙镇“庆八一”篮球赛圆满结束

    在荥阳市豫龙镇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下,豫龙镇宁山社区联合新城邦物业服务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以“祝福人民子弟兵节日快乐,共建和谐社区”的主题的篮球赛,于2018年8月5日圆满结束。

  • 荥阳市豫龙镇四村联建项目罗垌社区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为加快安置房回迁进度,继荥阳市豫龙镇四村联建项目刘村社区顺利通过竣工验收、分房到户群众回迁后,近日,由建设单位郑州春晨源城镇置业有限公司组织验收小组对豫龙镇四村联建改造项目刘村社区进行竣工验收。

  • 荥阳市京城路街道微信群“远程遥控”创卫整改

    “大海寺路社区已安排人员对朝阳巷垃圾进行清理,整改效果图附后,请注意查收。”8月6日,荥阳市京城路街道爱卫办通过微信群交办的工作任务,很快得到社区响应,问题得到了及时解决。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