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登封上街 > 正文

荥阳市豫龙镇开展手工灯笼DIY制作活动

2018-08-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侯秋娜)为了丰富辖区内青少年的暑期生活,锻炼孩子们的自主动手能力,提高审美、观察能力,近日,荥阳市豫龙镇郑上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近日开展了“小小灯笼点亮七彩童年”——手工灯笼DIY制作活动。

L4Ti6Hks..jpg.jpg

孩子们展示作品

工作人员首先带领孩子们进行暖场小游戏,在游戏过程中大家由陌生到逐渐熟悉,由内向不敢开口到结识其他小伙伴,原本紧张害羞的孩子们很快就融到了一起。

活动中,大家认真学习工作人员的技巧示范,了解注意事项,然后小心翼翼地进行剪裁、折叠、粘贴。“姐姐,你做的灯笼真好看,你帮帮我吧,我想画个小猪佩奇,就是画不好……”不一会儿,通过努力和互相帮助,所有参与活动的青少年都完成了自己的作品。房子、机器人、风景图、兔子……一盏盏灯笼生动形象,焕发活力!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辖区内青少年的暑期生活,更提高了孩子们的动手能力,同时加深了青少年之间的相互交流、互相合作,从而使青少年在愉快的活动过程中得到成长。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荥阳市,豫龙镇,暑期,青少年,手工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荥阳市索河街道开展安全领域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及荥阳市安全工作会议精神,保障辖区安全形势持续向好,荥阳市索河街道高度重视,积极行动,在辖区内全面开展安全领域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

  • 荥阳市城关乡迎“八一” 慰问义务兵家属

    为弘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营造良好的社会风尚,荥阳市城关乡武装部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对辖区内30户现役义务兵家庭进行慰问,感谢他们鼓励子女踊跃参军,致力祖国国防建设。

  • 荥阳市刘河镇“一村一艺”丰富群众精神生活

    为丰富百姓业余文化生活,深入挖掘艺术人才,荥阳市刘河镇在积极响应荥阳市文广新局、荥阳市文化馆相关工作要求的同时,大力推进“一村一艺”工作,在经过前期与各村的沟通及相关工作推进会的安排部署,7月24日下午,刘河镇迎来了荥阳市文化馆的首批“一村一艺”广场舞老师。

  • 荥阳豫龙镇461户村民回迁选房 新房子承载新希望

    近日,豫龙镇刘村党群服务中心楼前一派喜庆场面,炎炎夏意也抵挡不住火力全开的选房现场。期盼已久的村民们,很快就能住上新房子了,豫龙镇四村联建一期刘村社区开启安置回迁选房仪式。

  • 荥阳市豫龙镇上下联动扎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8月2日上午,荥阳市豫龙镇党委书记张佳涛主持召开了扫黑除恶专题会,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豫龙镇班子领导、各部门主任出席会议。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