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登封上街 > 正文

郑州市卫生计生委对荥阳市健康扶贫工作进行督导

2018-08-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时桂冬)8月1日上午,郑州市卫生计生委副主任李长有、耿文生率队,对荥阳市健康扶贫工作情况进行督导。

bLv324wU..jpg.jpg

督导组一行查看台账

督导组先后到荥阳市崔庙镇卫生院、荥阳市崔庙镇石坡村卫生室、荥阳市人民医院、荥阳市中医院,现场查看了贫困人员住院信息登记台账和贫困人口慢性病人员信息登记表,重点围绕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健康扶贫相关政策宣传、慢性病医疗保障政策落实情况、“先诊疗后付费”、“一站式费用结算”政策落实情况等内容进行督导。

TtsLd7dP..jpg.jpg

督导组查看健康扶贫政策宣传栏

督导组还随机走村入户,详细询问贫困户住院医保报销及对健康扶贫政策了解情况。

随后,督导组对督导情况进行了现场反馈。他们指出工作中存在问题,同时对健康扶贫工作提出明确要求:要做实做细健康档案、签约服务工作,认真做好台账分类记录管理工作;要做好贫困人口“先诊疗后付费”、“一站式费用结算”、慢性病管理医疗保障政策落实,要做好贫困户预防健康服务,做到提前发现,及时治疗;要做好贫困人口年度档案资料装订归档工作。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荥阳市,卫计委,扶贫,健康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荥阳市交警大队挂出首张电动三轮车号牌

    近期,一场整治三轮、四轮电动车行动覆盖全城,对于电动三轮车消费群体来说,“上牌”成为他们的迫切需求。为实现更加完善、良好的交通秩序,减少安全隐患,近日,荥阳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正式挂出了第一张电动三轮车号牌——豫A578TB。

  • 荥阳市城关乡开展迎“八一”拥军优抚系列活动

    为庆祝建军91周年,切实做好走访慰问优抚对象工作,荥阳市城关乡开展“迎八一”拥军优抚系列活动,为退伍老兵及烈属送上节日的问候。

  • 荥阳市豫龙镇演讲比赛说文明 动员引导促创建

    7月31日,荥阳市豫龙镇举行了以“学文明条例、做文明市民、创文明城市”为主题的演讲比赛。此次比赛邀请了荥阳市创文督导五组副组长李文霞担当评委,共有来自该镇各部门、各社区的19名选手参加。

  • 荥阳市索河街道“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党员培训班开班

    为进一步落实从严治党要求,强化思想教育和价值引领,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7月31日,荥阳市索河街道“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党员培训班开班,来自辖区的320名党员参加培训。

  • 荥阳园林中心组织爱心捐赠 2000余件工装送园丁

    7月31日上午,荥阳市园林中心联合郑州海龙集团在市植物园开展“心系园林 爱心捐赠”活动,为园林工人捐送工装短袖2000余件、雨衣1000余件。荥阳市园林绿化管理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王柏川,海龙集团董事长徐晓等领导出席。

  • 荥阳市王村镇召开建军节座谈会 慰问军属共庆“八一”

    7月30日上午,荥阳市王村镇在镇政府东会议室,召开了王村镇2018年“八一”建军节座谈会。座谈会由镇党委委员、武装部长牛广涛主持。

  • 荥阳市索河街道开展安全领域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及荥阳市安全工作会议精神,保障辖区安全形势持续向好,荥阳市索河街道高度重视,积极行动,在辖区内全面开展安全领域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

  • 荥阳市城关乡迎“八一” 慰问义务兵家属

    为弘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营造良好的社会风尚,荥阳市城关乡武装部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对辖区内30户现役义务兵家庭进行慰问,感谢他们鼓励子女踊跃参军,致力祖国国防建设。

  • 荥阳市刘河镇“一村一艺”丰富群众精神生活

    为丰富百姓业余文化生活,深入挖掘艺术人才,荥阳市刘河镇在积极响应荥阳市文广新局、荥阳市文化馆相关工作要求的同时,大力推进“一村一艺”工作,在经过前期与各村的沟通及相关工作推进会的安排部署,7月24日下午,刘河镇迎来了荥阳市文化馆的首批“一村一艺”广场舞老师。

  • 荥阳豫龙镇461户村民回迁选房 新房子承载新希望

    近日,豫龙镇刘村党群服务中心楼前一派喜庆场面,炎炎夏意也抵挡不住火力全开的选房现场。期盼已久的村民们,很快就能住上新房子了,豫龙镇四村联建一期刘村社区开启安置回迁选房仪式。

  • 荥阳市王村镇召开全域大排查工作会议 维稳保安促发展

    7月27日,荥阳市王村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任燕侠主持召开了“食品药品安全、违法生产、违法建设出租房屋、治安隐患”等大排查专项工作会议,镇人大主席王帅、镇党委委员陈军辉、镇党委委员牛广涛出席会议,各部门主任、部分镇直部门负责人,各村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 荥阳市城关乡2000余平方米违建被依法拆除

    为严厉打击违法建设行为,有效规范城乡规划发展秩序,7月27日上午8时许,荥阳市城关乡联合市国土局等相关职能委局对城关乡阴赵寨村杨松涛违法建设依法进行拆除。

  • 荥阳市广武镇紧扣时间节点落实“大棚房”整改情况

    远看是蔬菜大棚,掀开门帘一看里面却是房子。针对以建设农业项目为幌子,往往以“休闲农庄”、“农家木屋”等名号出现的“大棚房”,荥阳市广武镇展开了全面清查与严肃查处。

  • 荥阳市豫龙镇联合执法拆除1300余平方米大棚房

    本该种植蔬菜的大棚,却被“种”上了房子出租,蔬菜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砖砌的地面、塑钢玻璃窗以及藤椅、抽水马桶等设施。这种打着建设生态大棚旗号,把大棚建成房子、院子,甚至是带房子的农家院的做法,严重影响了正常的农业生产、土地管理和农村建设。7月26日上午,荥阳市豫龙镇组织全体机关干部联合国土、公安共计200余人,对辖区内“大棚房”进行强制拆除。

  • 荥阳市索河街道推进惠场安置区建设 加快回迁步伐

    7月25日下午,荥阳市索河街道党工委书记马胜伟、街道办事处主任雷华文一行走进惠场安置区,实地考察安置区建设情况。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