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登封上街 > 正文

荥阳300余人集体健步走 倡导健康生活方式

2018-08-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卢君正)为了促进全国第三届“万步有约”职业人群健走激励大奖赛荥阳区健走活动的顺利开展,使更多的市民参与其中,8月8日上午,荥阳市卫生计生委在荥阳植物园开展了全国第三届“万步有约”职业人群健步走活动。

2IPb1WOF..png.png

参与人员跟随队旗健步走

荥阳市卫生计生委、住建局、审计局、工商质监局、教育局、园林中心、索河街道、市人民医院、市二院、市中医院、市妇幼保健院、市防疫站等十二个单位306名人员参与了此次活动。

虽然天气炎热,但是队员们热情高涨,在卫生计生委副主任张晋、荆淑静的带领下各单位健走队员顺利完成了今年“万步有约”第二次集体健步走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各单位人员再一次认识了健身的重要性,同时用实际行动向市民推广全民健康生活方式,倡导人民群众更广泛地参加体育健身运动。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荥阳市,健步走,万步有约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荥阳市豫龙镇四村联建项目罗垌社区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为加快安置房回迁进度,继荥阳市豫龙镇四村联建项目刘村社区顺利通过竣工验收、分房到户群众回迁后,近日,由建设单位郑州春晨源城镇置业有限公司组织验收小组对豫龙镇四村联建改造项目刘村社区进行竣工验收。

  • 荥阳市京城路街道微信群“远程遥控”创卫整改

    “大海寺路社区已安排人员对朝阳巷垃圾进行清理,整改效果图附后,请注意查收。”8月6日,荥阳市京城路街道爱卫办通过微信群交办的工作任务,很快得到社区响应,问题得到了及时解决。

  • 荥阳市豫龙镇开展手工灯笼DIY制作活动

    为了丰富辖区内青少年的暑期生活,锻炼孩子们的自主动手能力,提高审美、观察能力,近日,荥阳市豫龙镇郑上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近日开展了“小小灯笼点亮七彩童年”——手工灯笼DIY制作活动。

  • 荥阳慈善总会:慈善助学严核查 爱心接力圆梦想

    荥阳慈善总会2018年“爱心接力 成就梦想”慈善助学项目入户核查工作8月3日正式开始,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严格把关,逐一入户,确保每一笔善款都用到实处,每一名困难学子都能得到及时的帮助。

  • 荥阳市京城路街道开展市场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

    连日来,荥阳市京城路街道会同荥阳市公安局、食药监局、各社区和省安全专家,在辖区范围内开展规范市场发展秩序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