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登封上街 > 正文

荥阳市京城路街道开展市场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

2018-08-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郑鸿斌 苌斐)连日来,荥阳市京城路街道会同荥阳市公安局、食药监局、各社区和省安全专家,在辖区范围内开展规范市场发展秩序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

MCmxPbvO..jpg.jpg

联合工作组成员对网吧进行排查

为切实加强此次专项行动组织领导,该街道成立了以街道党工委书记张荣耀、办事处主任王书俊为组长,村、社区和站所负责人为成员的专项行动领导小组,明确了责任和分工。

此次大排查、大整治内容包含食品药品的生产、加工和经营,违法建设、出租房屋、消防安全、工贸企业安全、治安隐患、大气污染防治和交通物流八大类。

“空调处电线私拉乱扯”、“卫生条件差,食品和生活用品混放”、“存在未成年人上网,提出警告”……在荥阳市大海寺路一家网吧内,联合工作组成员依据各自行业规范,针对发现的问题,在完成记录的同时,随即开出了整改意见及期限。

截至目前,此次大排查大整治共排查门店、场所、企业和集贸市场等200多家,发现问题300多条,立即整改200多条,下达限期整改通知书60多份。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荥阳市,京城路街道,市场,整治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荥阳市刘河镇“一村一艺”丰富群众精神生活

    为丰富百姓业余文化生活,深入挖掘艺术人才,荥阳市刘河镇在积极响应荥阳市文广新局、荥阳市文化馆相关工作要求的同时,大力推进“一村一艺”工作,在经过前期与各村的沟通及相关工作推进会的安排部署,7月24日下午,刘河镇迎来了荥阳市文化馆的首批“一村一艺”广场舞老师。

  • 荥阳豫龙镇461户村民回迁选房 新房子承载新希望

    近日,豫龙镇刘村党群服务中心楼前一派喜庆场面,炎炎夏意也抵挡不住火力全开的选房现场。期盼已久的村民们,很快就能住上新房子了,豫龙镇四村联建一期刘村社区开启安置回迁选房仪式。

  • 荥阳市王村镇召开全域大排查工作会议 维稳保安促发展

    7月27日,荥阳市王村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任燕侠主持召开了“食品药品安全、违法生产、违法建设出租房屋、治安隐患”等大排查专项工作会议,镇人大主席王帅、镇党委委员陈军辉、镇党委委员牛广涛出席会议,各部门主任、部分镇直部门负责人,各村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 荥阳市城关乡2000余平方米违建被依法拆除

    为严厉打击违法建设行为,有效规范城乡规划发展秩序,7月27日上午8时许,荥阳市城关乡联合市国土局等相关职能委局对城关乡阴赵寨村杨松涛违法建设依法进行拆除。

  • 荥阳市广武镇紧扣时间节点落实“大棚房”整改情况

    远看是蔬菜大棚,掀开门帘一看里面却是房子。针对以建设农业项目为幌子,往往以“休闲农庄”、“农家木屋”等名号出现的“大棚房”,荥阳市广武镇展开了全面清查与严肃查处。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