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登封上街 > 正文

荥阳京城路街道扶贫援建村级卫生室将投用

2018-08-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郑鸿斌 柴婧)8月9日,由荥阳市京城路街道援建,郑州建海置业有限公司承建的刘河镇庵上村村级卫生所工程竣工,即将投入使用。

JNqbCcOe..png.png

       郑州建海置业有限公司负责人胡建磊与庵上村支部书记对接

在村级卫生室建设前期,京城路街道和刘河镇主要领导共同到现场察看选址情况,根据实际需要进行了合理选址。在施工过程中,选用街道内明星建筑企业按标准抓施工、抓进度、抓质量、抓监督。

3EJfo7Jk..png.png

       经过一个多月的施工,一个标准村级卫生室即将投入建设

经过一个多月紧张施工,一个建筑面积约160平方米,包含诊断室、治疗室、药房、观察室等功能室的标准村级卫生室完成建设。

“施工全部结束,下午安排保洁,本周就能达到移交条件。”施工现场负责人梁显峰介绍。

走进卫生室可以看到,室内墙面砖按照高度1.8米标准粘贴,另有一间粘贴至天花板,功能室和过道均已装上了LED节能灯。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荥阳市,京城路街道,扶贫,援建,卫生室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交通项目施工影响 荥阳市2路公交车线路调整

    因郑州市重点交通建设项目以及荥阳市索河桥改建工程施工,对郑上路跨索河桥两端全封闭施工。在路段封闭期间,荥阳市公交公司及时调整线路运营方案,从8月7日起,对涉及的2路公交线路进行调整。

  • 荥阳市豫龙镇“庆八一”篮球赛圆满结束

    在荥阳市豫龙镇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下,豫龙镇宁山社区联合新城邦物业服务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以“祝福人民子弟兵节日快乐,共建和谐社区”的主题的篮球赛,于2018年8月5日圆满结束。

  • 荥阳市豫龙镇四村联建项目罗垌社区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为加快安置房回迁进度,继荥阳市豫龙镇四村联建项目刘村社区顺利通过竣工验收、分房到户群众回迁后,近日,由建设单位郑州春晨源城镇置业有限公司组织验收小组对豫龙镇四村联建改造项目刘村社区进行竣工验收。

  • 荥阳市京城路街道微信群“远程遥控”创卫整改

    “大海寺路社区已安排人员对朝阳巷垃圾进行清理,整改效果图附后,请注意查收。”8月6日,荥阳市京城路街道爱卫办通过微信群交办的工作任务,很快得到社区响应,问题得到了及时解决。

  • 荥阳市豫龙镇开展手工灯笼DIY制作活动

    为了丰富辖区内青少年的暑期生活,锻炼孩子们的自主动手能力,提高审美、观察能力,近日,荥阳市豫龙镇郑上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近日开展了“小小灯笼点亮七彩童年”——手工灯笼DIY制作活动。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