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登封上街 > 正文

荥阳市豫龙镇四村联建项目罗垌社区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2018-08-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陈健 王菲菲)为加快安置房回迁进度,继荥阳市豫龙镇四村联建项目刘村社区顺利通过竣工验收、分房到户群众回迁后,近日,由建设单位郑州春晨源城镇置业有限公司组织河南工程水文地质勘察院有限公司、机械工业第六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河南宏业建设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和河南绿城建设有限公司的项目经理或负责人及技术人员组成的验收工作小组对豫龙镇四村联建改造项目刘村社区进行竣工验收。荥阳市质监站相关领导和技术人员到罗垌社区进行竣工验收督导工作。

g2DUSYIK..jpg.jpg

工作人员到罗垌社区进行竣工验收

qtY9cIcI..jpg.jpg

工作人员到罗垌社区进行竣工验收

豫龙镇四村联建改造项目是由豫龙镇人民政府承建的安置房建设工程,共分两期工程。一期工程包含有刘村和罗垌两个社区,二期工程包含有茹寨和蒋寨两个社区。

此次竣工验收的罗垌社区,位于荥泽大道与汜河路交叉口东北角,用地约86.67亩,规划建设15栋楼及3层村委会活动中心,共建安置房1133套,住宅建筑面积约13万平方米,建成后可安置群众462户,约2000口人。

UjpF3uiS..jpg.jpg

验收小组听取参建单位对工程履约情况的汇报

验收小组在听取了监理、施工、设计、勘察、建设等参建单位对工程履约情况进行汇报后。建设单位按照相关工程建设的法律法规和验收方案,将以上各参建单位人员分为观感组、实测实量组和资料核查组。观感组对墙体、地面、门窗、屋面等工程实体进行观感检查,实测实量组对卫生间、阳台蓄水,通电、通水,排污管道、户内净高、开间、墙体及地面平整度等工程实体进行实测检查;资料核查组对工程竣工档案备案资料、工程质量保证资料、施工过程技术资料、及竣工图等工程资料进行认真细致核查。

在听取了观感组、实测组和资料核查组的验收汇报后,各参建单位综合评审,形成一致意见,认为罗垌社区安置房建设工程符合施工图纸和有关技术规范,工程资料齐全,实体质量合格。

市质监站对工程验收方案、组织形式、验收程序、验收标准、验收意见和结论进行确认,认为罗垌社区建设工程全过程符合国家基本建设程序,执行了现行法律法规和强制性条文。这表明豫龙镇四村联建项目罗垌社区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据了解,社区配套有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地上及地下公共停车场、综合商业、生态景观绿化等完整的基础设施。能够从根本上改善群众的生活环境与生活质量,提升群众的幸福感。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荥阳市,豫龙镇,竣工验收,罗垌社区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荥阳园林中心组织爱心捐赠 2000余件工装送园丁

    7月31日上午,荥阳市园林中心联合郑州海龙集团在市植物园开展“心系园林 爱心捐赠”活动,为园林工人捐送工装短袖2000余件、雨衣1000余件。荥阳市园林绿化管理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王柏川,海龙集团董事长徐晓等领导出席。

  • 荥阳市王村镇召开建军节座谈会 慰问军属共庆“八一”

    7月30日上午,荥阳市王村镇在镇政府东会议室,召开了王村镇2018年“八一”建军节座谈会。座谈会由镇党委委员、武装部长牛广涛主持。

  • 荥阳市索河街道开展安全领域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及荥阳市安全工作会议精神,保障辖区安全形势持续向好,荥阳市索河街道高度重视,积极行动,在辖区内全面开展安全领域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

  • 荥阳市城关乡迎“八一” 慰问义务兵家属

    为弘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营造良好的社会风尚,荥阳市城关乡武装部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对辖区内30户现役义务兵家庭进行慰问,感谢他们鼓励子女踊跃参军,致力祖国国防建设。

  • 荥阳市刘河镇“一村一艺”丰富群众精神生活

    为丰富百姓业余文化生活,深入挖掘艺术人才,荥阳市刘河镇在积极响应荥阳市文广新局、荥阳市文化馆相关工作要求的同时,大力推进“一村一艺”工作,在经过前期与各村的沟通及相关工作推进会的安排部署,7月24日下午,刘河镇迎来了荥阳市文化馆的首批“一村一艺”广场舞老师。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