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登封上街 > 正文

“童心桥”夏令营嵩山脚下开营 助力边疆学生圆梦

2018-07-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刘少利)7月9日上午,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组织部机关党委、河南援疆前方指挥部主办,郑州慈善总会、郑州援疆工作队承办的郑州援疆助力边疆学生圆梦,豫新两地“童心桥”小学生夏令营在郑州登封慈善文武学校“嵩山德善书院”开营。

9qMBbY5f..jpg.jpg

       学生们对此次夏令营充满期待

登封市市长杨金军,郑州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王万民,登封慈善总会会长吴聚财,哈密市伊州区委副书记、河南援疆伊州区指挥部指挥长马宏伟,少林寺武僧文武学校校长释永帝等出席开营仪式。

参加此次夏令营的小学生总计60名,其中36名是来自新疆贫困家庭品学兼优的四到六年级学生,24名来自郑州市。

AqAvzCAt..jpg.jpg

       登封市慈善总会会长吴聚财为夏令营授旗

仪式上,登封市慈善总会会长吴聚财为夏令营授旗,郑州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王万民为豫新两地小学生夏令营宣布开营。

举办此次夏令营旨在加强边疆和内地学生的交往交流,增近民族团结,学习领略博大精深的中原文化。在为期10天的夏令营生活中,各族学生将同吃、同住、同学、同乐,通过丰富的夏令营生活培养学生的爱国情怀和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

hb89H4J4..jpg.jpg

       嵩山少林寺武僧文武学校“阳光艺术团”武术表演

开营仪式上,嵩山少林寺武僧文武学校“阳光艺术团”也为学生们带来了少林武术表演。精彩的演出获得了学生们的阵阵掌声。

随后,按照既定方案,参加此次夏令营的学生们乘车来到郑州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参观校车生产线。

当晚8时,学生们来到嵩山脚下,欣赏气势恢宏,场面震撼的禅宗少林·音乐大典。

(登封政务新闻热线:15393715999 投稿邮箱:zzwblsl@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嵩山,夏令营,援疆,慈善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醉人美景在嵩山 不羡苏杭不羡仙

    小满节气刚过,嵩山景区天气舒爽宜人,不冷不热,刚刚好,就像是节气的名字“小满”。中国有句古话“月满则亏,水满则溢”,古人认为,全则必缺,极则必反。不满,空留遗憾,过满,招致损失。小满,才是人生最好的状态。

  • 嵩山少林寺僧众举行浴佛节大法会

    2018年5月22日,农历丙申年四月初八,释迦牟尼佛圣诞日。为纪念佛祖圣诞2562周年,戊戌年禅宗祖庭嵩山少林寺举行一年一度的“浴佛节祈福大法会”。

  • 新密市召开嵩山教育科创园区项目推进会

    5月17日上午,新密市召开嵩山教育科创园区项目推进会。新密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红伟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要提高认识、加 紧规划、加强协同、加快推进,努力加速嵩山教育科创园区项目工作进程。

  • 登封嵩山景区亮相中国旅游日郑州市主题活动

    5月19日,中国旅游日郑州市主题活动暨文明旅游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郑州市绿荫公园广场举行。

  • 河南省首届“亲情中华”夏令营在登封开营

    7月5日上午,由中国侨联主办,河南省侨联、郑州市侨联联合承办,登封市侨联、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共同协办的河南省首届“亲情中华”夏令营在登封开营。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