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登封上街 > 正文

嵩山少林景区启动全国首个微信无感通行停车场

2018-06-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刘少利 通讯员 韩昊铮)6月9日上午10时,由河南省旅游局指导,港中旅(登封)嵩山少林文化旅游有限公司主办,一停有位智能停车服务有限公司承办的全国首个景区微信无感通行停车场启动仪式在嵩山少林景区隆重举行。

河南省旅游局信息中心主任李全民、登封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张雪霞、登封市旅游局局长王绍锋、港中旅(登封)嵩山少林文化旅游有限公司总经理胡凌峰、港中旅(登封)嵩山少林文化旅游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常务副总郭朝宏、腾讯交通出行行业总监曹云飞、一停有位智能停车服务有限公司CEO武俊强以及全国30余家新闻媒体参加了启动仪式。

VRmWD8iA..jpg.jpg

活动现场,少林弟子带来的“飞针穿玻璃”“九节鞭”等少林绝技开场秀精彩纷呈,得到了与会嘉宾和领导的高度赞扬。

3AKdLOwr..jpg.jpg

嵩山公司党委书记、常务副总郭朝宏首先致辞,他指出嵩山公司多年以来紧跟信息化潮流,致力于景区智慧化旅游的建设。而无感停车场的启用标志着嵩山公司信息化工作向前迈出了重要一步。

腾讯交通出行行业总监曹云飞在发言中,对嵩山公司能和腾讯公司合作表示由衷的感谢,并表示在未来将大力支持景区智慧化建设。

河南省旅游局信息中心主任李全民在致辞中对嵩山景区智慧化旅游建设工作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肯定,并希望省内其他景区以嵩山景区为标杆,向嵩山景区学习借鉴经验,共同推进河南省内景区的智慧化旅游建设。随后,嵩山公司总经理胡凌峰宣布微信无感通行停车场正式启动。

wToK2qCO..jpg.jpg

0GBewtw1..jpg.jpg

MmgSLXHB..jpg.jpg

据嵩山景区信息办负责人梁俊强表示,嵩山公司从2007年开启智慧化旅游建设,11年来经过不断突破、创新、发展,紧跟信息化潮流,目前已经初步建立了旅游管理、旅游营销、旅游服务、旅游体验这四大类。今天嵩山景区引入的微信无感通行停车系统,是在原有停车系统上,借助“物联网”先进技术,打造具有可拓展性的智能停车系统,车主通过微信就可以实现停车场车位讯息查询和预订,亦可完成寻车、支付等一系列服务,彻底解决停车难、缴费难的痛点。

科技引领未来,创新改变世界。未来,嵩山景区将围绕满足游客对一切美好旅游生活的向往为目标,坚持创新发展,继续加大在信息化及其他基础性设施上的资金投入力度,引入最前沿技术用于服务管理,让浓厚历史与现代科技在嵩山完美融合,让古老嵩山迸发出新的活力和魅力。

(登封政务新闻热线:15393715999 投稿邮箱:zzwblsl@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少林景区,无感,停车场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无感知认证方案技术

    【IT168资讯】BYOD(Bring Your Own Device,自带设备),即通过Wi-Fi的接入方式自带设备,提高工作效率,这已成为业界的趋势。而目前我们所了解的无感知认证,就是通过BYOD的方式无需用户介

  • 驻马店:魏道德骨科医院率先开展无感镇痛筋针疗法

    俗话说:针灸拔罐,病好一半。针灸疗法作为中医传统治疗因其高效安全经济,得到了国人的认可,但在疾病选择治疗时却因为针刺引起的恐惧和"酸麻胀重"的得气感吓得忘而却步。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