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登封上街 > 正文

郑州举办第七届教育艺术节 嵩山学子全新演绎《木兰从军》

2018-06-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刘少利 通讯员 赵琼)近日,郑州市第七届教育艺术节艺术表演类比赛,在郑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文化艺术中心隆重举行,由嵩山少林寺武僧团培训基地教育集团学员创作表演的《木兰从军》凭借雄厚的实力在比赛中过关斩将,在戏剧节目中荣获二等奖。

AAnhZnf4..png.png

据了解,嵩山少林寺武僧团培训基地教育集团虽是一家武术学校,但在日常教育教学中,该集团注重学生德智体美劳的全面发展,从小培养青少年健康的审美情趣和良好的艺术修养,展示向真、向善、向美、向上的校园文化。

而此次《木兰从军》作品的创作,是该校把文化课的课本剧与功夫的又一次巧妙结合。同时,也将花木兰保家卫国,为国尽忠的精神从新的角度展现给世人,从而让孩子们懂得爱国主义,是伟大中华民族精神的核心,是中国人民的政治品质和道德面貌的重要特征及祖国意识、民族意识的灵魂,是中华民族自强不息、繁荣昌盛的永恒精神支柱。

(登封政务新闻热线:15393715999  投稿邮箱:zzwblsl@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嵩山,教育,艺术节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五一小长假 15万中外游客跨越“山和大海”朝圣嵩山少林

    2018年五一小长假,嵩山景区接待游客突破15万人次,同比去年上升7%,再创历史新高。通过提前筹划,合理部署,上下联动,多策并举,嵩山景区圆满实现了“安全0事故、媒体0炒作、交通0堵塞、游客0投诉”的假日目标,打造了“环境好、服务好、形象好”的优质景区形象,获得了海内外游客的一致好评。

  • 郑州籍市民(含郊县)22元全年随时畅游大美嵩山

    昨日,记者从登封嵩山少林文化旅游集团有限公司获悉,登封市委、市政府将进一步落实“旅游惠民”政策,降低郑州市户籍市民走进嵩山、了解嵩山的出游成本,结合嵩山风景名胜区实际情况,4月23日起,将对郑州市户籍(含各郊县市)市民开放办理嵩山登山年证。

  • 嵩山少林寺武僧文武学校为留守儿童送去600余册图书

    4月20日上午,嵩山少林寺武僧文武学校校长释永帝向登封市东华镇幽兰小学和送表矿区马窑小学的学生们,送去了600余册图书和两个书柜,受到学校师生的热烈欢迎。

  • 嵩山少林寺武僧文武学校举行健康教育讲座

    4月18日,嵩山少林寺武僧文武学校特邀请河南安全健康教育中心主任赵世超来校进行“健康教育”讲座,为学生讲授急救知识,提高学生们的卫生健康意识。

  • 嵩山少林寺武僧文武学校师生接受红色文化教育洗礼

    为了切实响应党的“红色文化进校园”号召,让学校师生更好地感受红色文化教育,4月13日上午,嵩山少林寺武僧文武学校创办人释永帝特邀请老红军家属孙继芝来校进行“红色文化进校园”老红军家属事迹报告会。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